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中国滑板冲浪排名赛在深举办 滑板冲浪将成夏季热点!

2018年07月10日 18:23作者:来源:中国网

中国冲浪冲浪排名赛深圳站即将开启,该赛事由中国滑板冲浪协会主办,深圳市宁生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8年7月13日下午14:00在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拓极水运动园区内举办。大赛将邀请多名国际知名冲浪选手作为开幕嘉宾,在赛事期间为选手及观众带来精彩刺激的滑板冲浪表演,让你的肾上腺素爆炸,点燃现场气氛。

中国冲浪冲浪排名赛深圳站即将开启,该赛事由中国滑板冲浪协会主办,深圳市宁生投资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8年7月13日下午14:00在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拓极水运动园区内举办。

据了解,本次赛事面向中国区域成年男子、女子公开招募参赛选手,在来自深圳、香港、珠海、成都、重庆、上海、北京等地的滑板冲浪爱好者中选拔出最优秀的25位选手参赛。大赛将分为男子站板公开组、女子站板公开组、男子站板新手塞三个组别进行比赛,评委由国际专业评委审核,比赛赛规严格按照国际规例,选手每次比赛时间40秒,共计三轮,最终每组决出冠亚季军。

同时,大赛将邀请多名国际知名冲浪选手作为开幕嘉宾,在赛事期间为选手及观众带来精彩刺激的滑板冲浪表演,让你的肾上腺素爆炸,点燃现场气氛。

本次滑板冲浪排名赛在炎热的夏季举行,火热的赛事将引起广大浪友和水上运动爱好者的关注,掀起一阵冲浪热潮,成为夏季最热水上运动。赛事主办方表示,希望借此赛事让更多的人关注滑板冲浪项目,推动中国水运动体育赛事,激起民众对滑板冲浪运动的好奇,从而参与这项运动。

本次赛事承办方是深圳市宁生投资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拥有SOLOpro拓极水运动品牌,公司主营水上娱乐及赛事项目的商业开发、水上运动培训、水中健身等水运动项目,拥有数十年水上娱乐运动项目运营经验和影响力,致力于打造中国水运动领域的综合运营服务平台,势必将此次赛事打造成板冲浪赛事的标杆。

赛事主办方表示:本次比赛面向中国区域招募冲浪选手,如果你对自己的技术有自信,欢迎报名参赛!对滑板冲浪感兴趣的观众也可以报名观赛。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拓极水运动,进行线上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