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易跑跑步机携新品亮相2018上海体博会 打造智能家居新风尚!

2018年05月30日 17:22作者:来源:中国网

mini-magic作为易跑和阿里智能联合开发的新品,其搭载最新的语音AI控制技术,相比于传统语音跑步机控速,还能作为阿里智能物联网的终端控制设备。2018易跑在产品创新与品牌塑造上也将持续发力,并致力加入到共同助推行业发展的品牌行列中来。

2018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昨日晚18点正式的拉下了帷幕,“2万1千多平展出面积、1400多家企业,近5000个品牌参展,10万人到会,15万人次观展”这一组数据诠释了何为“亚洲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类展会”易跑健康科技连续3界参展体博会,并共襄了此次行业之中的盛举。

作为跑步机行业领导品牌之一,易跑今年携带了旗下3大系列的跑步机产品及全新的两款新品MINI-magic、M-X入展,并在核心技术及外观设计上都进行了大幅的升级。不仅如此,易跑展馆现场也为用户带来了产品与互动全新感官体验,精彩纷呈!

活动看点:易跑携手京东体育

今年基于体博会“聚力融合创新”的主题,京东体育与易跑等一系列品牌再度携手,围绕“科技赋能体育产业”这一主题,与体博会共同打造体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并通过线上嘉年华和线下展位的方式,进一步拓展线上销售渠道,打通线上线下两大销售平台,深度探索体育用品业的“O2O闭环”。

活动看点:超燃视听感官体验

此次展会活动,易跑展位互动舞台区在整个展馆内人气集聚,可谓燃爆现场。有《今晚80后》御用DJ热秀开场,抖音萌宠网红熊和热舞团助阵,现场还发起了趣好玩的跑步机抖音舞挑战赛,本次展会易跑为了感谢用户的支持,也是将全新MINI系列跑步机mini-magic作为现场的互动大奖,这一回馈点燃了现场观众娱乐其中的热情。

产品看点:最“听话”智趣跑步机

本次最大的看点无疑是此次线下首秀曝光的两款新品跑步机,充满时尚概念的高端商务系列M-X和时尚超折叠的Mini系列新品minimagic。

mini-magic作为易跑和阿里智能联合开发的新品,其搭载最新的语音AI控制技术,相比于传统语音跑步机控速,还能作为阿里智能物联网的终端控制设备。

此外作为全新的智能跑步机,其音乐为跑步赋能的律动设计也是吸引了大批国内外客户,通过专属app曲库,让里面每一首歌都相应成为一个量身定制的运动方案。跑步有律动,智趣不枯燥!同时mini-magic,也在5月26日同步在天猫开启了全网的预售。

好评与创新不止

此次体博会,行业内各品牌争鸣齐放推陈出新,易跑作为行业引领者之一,带来了产品与品牌力量的新展示。易跑8年来深耕于跑步机事业,在智能健身解决方案上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专注产品创新研发,其中以mini系列为代表的产品更是广受用户好评。2018易跑在产品创新与品牌塑造上也将持续发力,并致力加入到共同助推行业发展的品牌行列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