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莲香岛杯北京市健美公开赛圆满落幕——时隔30年又一次掀起健身领域的热潮!

2018年05月30日 17:21作者:来源:北国网

【莲香岛董事长陆允娟为男子健美全场总冠军前三名获奖者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从左到右:高宇、范友志、丁威扬】【莲香岛董事长陆允娟女士携手石景山区原副区长付生柱先生为男子健美75公斤级选手颁奖,从左到右:刘世权、张延洲、孙子皓】

莲香岛杯北京市健美公开赛于2018年5月27日在石景山古城影剧院圆满落幕,来自北京数十个健身俱乐部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还有来自全国其他省市健美选手专程前来参加比赛。

这是目前为止我国在健美领域举办的类别最完善、覆盖范围最广的健美大赛。赛事全程共分为两天,期间北京市健美协会评委组及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裁判长田振华、石景山区原副区长付生柱、莲香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允娟、世界男模大赛中国北方区冠军任韬等嘉宾出席本次赛事。

据悉,从5月26日到27日,初赛到决赛期间赛事组别共计37组。由来个数十个团队组成的20支队伍,男女运动员共计356名,个人荣誉222项。具体赛事情况如下:

【莲香岛董事长陆允娟为男子健美全场总冠军前三名获奖者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从左到右:高宇、范友志、丁威扬】

【莲香岛董事长陆允娟女士携手石景山区原副区长付生柱先生为男子健美75公斤级选手颁奖,从左到右:刘世权、张延洲、孙子皓】

【莲香岛董事长陆允娟女士携手际关系学院教授、全国健身健美锦标赛裁判长田振华先生为女子形体170厘米组选手颁奖,从左到右:杨慧玲、袁芳、周巧】

【莲香岛董事长陆允娟女士携手世界男模大赛中国北方区冠军任韬先生为男子健美65公斤级选手。颁奖,从左到右:张鹏飞、胡波、林鲁】

【莲香岛董事长陆允娟与莲香岛健美代表队队员合影,并派发奖金,从左到右:钟伊娃、陆允娟、周俊强】

莲香岛5年来不断以塑形态、润心态、养生态的三态美学理念打造自信、阳光、柔软有力量的中国女性。在形体美学上,倡导以运动为基础,健康的饮食和科学养生为手段的自然形体美学观念。此次比赛的选手充分体现了健康中国、自信中国的精神风貌。

2018年5月27日,莲香岛杯健美公开赛圆满结束,感谢业界朋友们的认可和支持。齐心协力,只为做好一件事。莲香岛也在此呼吁更多注重健康的人们携手莲香岛,让我们在国人形体美学的领域变得更专业。

本赛事由北京市健美协会主办,莲香岛独家冠名赞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