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著名诗人赵嘉音颁奖国内顶级格斗赛事昆仑决城市英雄获胜选手

2018年05月29日 20:21作者:来源:光明网

在该次赛事中,赵嘉音为来自塔吉克斯坦的晋级选手阿里颁奖并致辞,赵嘉音对赛场运动员们称赞不已,并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她表示:“感谢运动员们不屈不挠的英勇而战,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希望中国选手们再接再厉为世界展示中国的力量。

26日在重庆举办的昆仑决城市英雄圆满结束,著名诗人赵嘉音(鸢尾诗创立人)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该次活动,其著名诗句“向寻常生活俯首称臣/亦或是/英勇而战”成为了昆仑决城市英雄最热血的宣传语。在该次赛事中,赵嘉音为来自塔吉克斯坦的晋级选手阿里颁奖并致辞,赵嘉音对赛场运动员们称赞不已,并为中国选手加油助威。她表示:“感谢运动员们不屈不挠的英勇而战,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表演,希望中国选手们再接再厉为世界展示中国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