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第十五届回龙观地区足球超级联赛开幕 场面宏大堪比奥运

2018年05月28日 17:21作者:来源:北国网

5月26日,第十五届回龙观地区足球超级联赛在回龙观中学盛大开幕并进行揭幕战,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一行赶赴现场参观了回超记忆展板并观看了下半场的比赛,昌平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为揭幕战开球。

5月26日,第十五届回龙观地区足球超级联赛在回龙观中学盛大开幕并进行揭幕战,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一行赶赴现场参观了回超记忆展板并观看了下半场的比赛,昌平区政协副主席靳增立为揭幕战开球。

本届联赛赛由回龙观镇人民政府主办、回龙观社会组织服务协会、回龙观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共约2000人参加了本届开幕式。开幕式上,来自回龙观各个社区的居民表演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他们中最大的78岁,最小的30岁,平均年龄59岁。一首欢快激扬的长绸扇表演《开门红》带来了社区居民的美好祝愿,预祝本届回超的红红火火; 此外,刚柔并济、形神兼备的太极剑,龙腾虎跃、英姿飒爽的武术,此外还有整齐有序、变化无穷的太极功夫扇,轻灵活泼、形式多样的花棍表演,还有惊险刺激、精彩炫目的花式足球表演,这些精彩的表演不但为本届开幕式增添了光彩,也体现了回龙观地区群众体育工作的成果,展现了回龙观社区居民的精神风貌和对社区体育运动的支持与热爱。场面宏大的开幕表演让居民深感震撼,感叹“场面堪比奥运开幕式”!

本届联赛共有16支球赛参赛,其中既有发起时即参赛的元老球队,也有今年组建的新球队,还有青少年组成的小回超也进行了展示。小回超的成长更让我们看到了回龙观的未来和中国足球的希望!

据悉,回龙观地区足球超级联赛发起于2004年,是回龙观地区办事处大力支持、业主自发组织的业余足球联赛。本着以球会友、愉悦身心的宗旨,在一群热爱足球的年轻人的共同努力下,回龙观地区足球超级联赛正式拉开了回龙观足球运动的大幕,首开了国内社区体育运动走向规模化、制度化、公益化的先例。 如今,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这项赛事在北京业余足球圈久负盛名,成为北京市业余足球联赛的一个典范。

第十五届回超联赛的顺利开幕,昭示着回超联赛向百年回超的梦想又前进了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