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凤祥食品陪伴爱心棒球队 100%努力助力未来冠军

2018年05月25日 17:22作者:来源:光明网

”  据悉,凤祥食品建立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体系,应用远程控制系统发展智能化、规模化、标准化肉鸡养殖,应用生物工程等高新技术精深加工鸡副产品。丰富的海外经验,世界级的品控体系,最终能成为了国家体育训练局选择凤祥鸡肉的理由。

“我要进入国家队,为国争光。”“我要成为最棒的投手!”5月16日,一群来自“爱心棒球基地”的强棒天使队的小运动员们,在凤祥食品荣列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新闻发布会上,稚气但坚定地说出了自己的梦想。在这次助力奥运备战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些未来的选手们不仅向公众展示了自己对运动的热爱和梦想,更获得了一份意外的收获:新凤祥集团总裁兼凤祥食品董事长刘志光现场决定,凤祥将为他们提供鸡肉产品,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爱心棒球队的冠军梦由凤祥食品守护

据介绍,棒球少年爱心基地是由几位三十多岁的年轻人在北京发起创办的。王小龙负责统筹,前国家棒球队球员孙岭峰负责到处“讨”器材装备,媒体圈的王磊则负责记录着整个过程的点点滴滴。基地里的孩子都是来自全国各地七至九岁的孤儿或贫困家庭。

孙岭峰对基地孩子们的未来饱含憧憬,"我对这些孩子都有完整的人生规划,他们 16 岁后就可去美国选秀,他们有机会成为棒球界的姚明!如果这条路不能如愿,还可以在国内经过短期培训进入专业队,或者进大学成为棒球教练。如果这些都不行,那还能成为专业的棒球培训师,总之我一定要让他们成才。"这个前中国棒球联赛最有价值的球员,在退役后选择和朋友一起建造了这个爱心基地。因为大多数孩子刚来基地的时候都营养不良,所以孙岭峰便规定:"每顿必须要有肉,每天早上必须要有奶!"

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说,要成为优秀的棒球手甚至冲刺冠军,严格控制饮食构成和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最基本的要求,尤其是肉类食品更要经过严格筛选,才能上到他们的餐桌。

“孩子就是我们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才是我们这代人努力的终极意义。”刘志光这样解释这次为棒球队运动员提供产品的初衷。“没有从小的精心培养,就不可能有未来的奥运冠军。我希望我们的产品能够给所有的运动员带去充足的营养补给,这里面当然也包括这些冠军的种子们。”

  奥运冠军的选择两代凤祥人的努力

“参加比赛,赢得冠军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梦想。实现梦想,需要对每一个环节严格把控。感谢凤祥食品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伙伴,给每一位运动员带来最强的备战保障。”新闻发布会现场,受邀参会的奥运冠军、蛙泳皇后罗雪娟这样说道。如今的她是一个新晋宝妈,在发布会上看到爱心棒球队的孩子们也能有凤祥食品作为他们的后勤保障,她也感到很欣慰,“凤祥鸡肉可以成为我运动时的营养补给,也是我愿意给宝宝食用的安心鸡肉。”

刘志光坦言,自己从小是吃着凤祥的鸡肉长大的,“特别清楚父亲那一代人为了做出一款让人安心的好产品,付出了什么样的努力。27年过去了,人们的要求比以前更高,这也要求我们做的比以前更好。在这个事情上,我们两代人,装的是一颗心,为了让消费者吃得放心,我们要付出120%的努力。”

据悉,凤祥食品建立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体系,应用远程控制系统发展智能化、规模化、标准化肉鸡养殖,应用生物工程等高新技术精深加工鸡副产品。连续几年来,凤祥对欧盟、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出口量,始终保持全行业领先。同时,凤祥还是国内肯德基、麦当劳、沃尔玛等大型餐饮连锁集团的战略供应商,一举成为我国食品行业的标杆。丰富的海外经验,世界级的品控体系,最终能成为了国家体育训练局选择凤祥鸡肉的理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