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品牌价值最高赛事中国小花绽放凯迪拉克中心 重拳虎虎生威

2018年05月25日 17:22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充满着肌肉碰撞,动不动就燃烧体内热血,肾上腺素加到100码的综合格斗,看起来是一项只适合男性的运动。作为中国女子雏量级的代表,景影超在路德FC八角笼内的第一次亮相就实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充满着肌肉碰撞,动不动就燃烧体内热血,肾上腺素加到100码的综合格斗,看起来是一项只适合男性的运动。气势汹汹的战前宣言、八角笼里从站立的拳来腿往,到地面的竭力绞杀,好像与女性有一些违和感。不过这不影响女性在MMA赛事中展现自己强悍勇猛的一面。在2018XIAOMI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中,中国小花景影超作为女子雏量级的代表,大胜熊谷·麻里奈,为祖国赢得荣誉。八角笼里充当实力派的她,在生活中也是不折不扣的“偶像派”。

本次比赛,坐镇主场的景影超非常兴奋,高举双拳、振臂高呼,自信潇洒的入场动作诠释了她对自己实力的自信,自然吸粉无数。

这位1994年出生的吉林姑娘拥有亚洲人少有的低体脂率和高速度,在路德FC的赛场上优势极大。在这次首秀中,景影超也完美的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特点。

熊谷麻理奈身高174CM,身形有一定威慑,但景影超的力量和摔法更占优势。果然,开局不久景影超就成功将对手摔倒在地,并将对手压制在笼边,不停输出地面拳,直到回合结束。

第二回合,几乎就是第一回合的翻版,景影超的摔法再次立功,她揽住对手腰部,利用自己重心较低的优势迅速抱摔,措不及防的对手倒地。景影超第二次获得上位压制。不过,裁判因双方动作太少,让双方回到站立状态。然而回到站立仅十秒,熊谷·麻理奈就再次被摔倒,景影超轻松拿到了高位骑乘,并进行持续的强力地面砸击。重拳如雨点般落在这位高大选手的身上。有多年练习拳击经验的景影超拳拳凶狠,腿腿犀利。最终经过几个回合的力斗,景影超击打对手有效部位得分较多,被三位裁判一致判定3:0取胜,中国金花傲然绽放。

让人佩服的是,这位年轻的拳手在比赛之外也有十分可贵的一面。在裁判裁定比赛结果,得知自己赢得比赛后,景影超激动地跪伏在地上,双手指天、霸气怒吼,好像在剑指下一个冠军头衔!这个庆祝动作既是对自己承受压力、勤奋训练的宣泄,也是对凯迪拉克中心两万余名观众激动人心的呐喊和掌声的回馈。竞技体育永远需要勇气、热血和意志的支持,而一位拳手从内心深处散发的求胜欲是这一切的来源。年少成名的景影超充满着无穷的能量,拥有对未来的憧憬,她将在中国女子MMA的历史上继续书写传奇。

此外,在裁判吹停比赛之后,景影超第一时间上前与对手握手,并亲切询问对方是否受伤,展现出了大气高尚的体育精神和对对手的极大尊重。在接受颁奖时,为颁奖嘉宾送出的90度标准鞠躬,更是显示了自己极高的涵养和对武德的坚守。八角笼里拳重腿狠,身法矫健;八角笼外谦虚大度,武德高尚,堪称优质偶像!

如果你以为拳台上的凶狠凌厉是景影超生活的全部,那你就错了。在生活之中,这位东北大妞也有自己感性可爱的一面。这位爱美的姑娘常常尝试多变俏皮的穿衣风格,展示自己或英气逼人、或可爱可人的一面。

作为中国女子雏量级的代表,景影超在路德FC八角笼内的第一次亮相就实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这位实力强劲、自信满满的女花将带着中国综合格斗的光荣与梦想,奋力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