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小帅激光电视影院 世界杯真球迷的首选

2018年05月25日 17:21作者:来源:光明网

为了确保用户的最佳观看体验,小帅激光电视影院特别提供上门安装调试的服务,为不同家庭提供针对性的安装方案,力图为用户带来最好的观影体验。激光电视影院在技术层面的突破已经有目共睹,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到来之际,小帅激光电视必将成为人们追求更高端看球体验的首选。

6月14日,万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将在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之间展开。去不了现场,如何在家感受赛场上山呼海啸的盛况?小帅激光电视影院百寸巨幕,了解一下?

超清大屏,球迷最爱

体验现场效果,屏幕越大越嗨,传统屏幕怎么过瘾。众所周知,液晶电视屏越大坏点率越高,而且价格也随着尺寸的增大而增长,百寸级的液晶电视高达几十万。小帅的激光电视影院可根据实际情况配合抗光幕投射80-120吋的画面,直观点说,120吋的屏幕相当于4个60吋的电视拼接墙;4K解析的画面让你感受赛场上的风吹草动,真正享受近距离沉浸式的赛事过程,就算不是真球迷也值得拥有。

广阔音域,声临现场

看球除了看比赛的精彩激烈,氛围也至关重要,好的音响可以让现场氛围得到更好的还原。小帅激光电视影院配备了独家定制的HiFi数字音箱系统,高音甜低音亮,就连最难凸显的重低音都能清晰感受。主机左右各一个音响,声音对出,营造出立体环绕的音效效果,给球迷仿佛身临球赛现场的音响感受。

  金牌品控,以质取胜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激光电视”产品,在很大程度上给消费者也带来不小的困惑,此时品牌的背书和强大的供应链实力,就是帮助用户决策的实力佐证了。由海尔集团双创平台孵化的小帅影院,依托强大的供应链和技术储备,整合国际BDT固态激光技术和军工模拟显示技术的应用,从硬件配套、技术方案、内容运营、生产制造上实现了行业的领先。

同时,为了确保用户的最佳观看体验,小帅激光电视影院特别提供上门安装调试的服务,为不同家庭提供针对性的安装方案,力图为用户带来最好的观影体验。

激光电视影院在技术层面的突破已经有目共睹,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到来之际,小帅激光电视必将成为人们追求更高端看球体验的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