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林龙斗士广西上林圆满成功

2018年05月21日 17:22作者:来源:东方网

弘扬中国武术,展现民族力量,2018年5月19日,武林龙斗士走进广西南宁上林,在上林人民会堂广场旅行两天,20日圆满成功,大赛有功夫主持人王涛亲临住持工作。5月20日晚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广西南宁本地选手莫羽翔对战张桂荣,开局却非常不利,在莫羽翔精准凶狠的立体打击下,多次陷入险境,遭受重拳连击,摇摇欲坠。

弘扬中国武术,展现民族力量,2018年5月19日,武林龙斗士走进广西南宁上林,在上林人民会堂广场旅行两天,20日圆满成功,大赛有功夫主持人王涛亲临住持工作。本次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有广西上林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体育局,东港体育携手武林龙斗士打造一场史无前例的搏击比赛,19日晚就产生7名晋级赛冠军,2天的奋战其中最为观众叫好的就是,男子65公斤级的晋级冠军赛,有蓝方李优对战红方符聪文,双方火拼三局最后李优险胜一分过胜利。5月20日晚最后压轴出场的是,广西南宁本地选手莫羽翔对战张桂荣,开局却非常不利,在莫羽翔精准凶狠的立体打击下,多次陷入险境,遭受重拳连击,摇摇欲坠。第二局,更是被莫羽翔抓到机会,重拳击倒强读扣分,就当莫羽翔似乎胜券在握时,张桂荣顽强顶住,表现出优秀的战术素养,并在第三局发动反攻,紧紧粘住莫羽翔近距离肉搏,连环膝击,不给丝毫喘息机会,扳回一分,最终,莫羽翔29:27获得胜利,本场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得到上林观众一致好评,在家乡第一次亲眼看到中国武术搏击竞技的魅力。本次比赛武林龙斗士创始人王涛,也是中国竞技武术推广者,应广西上林人民政府邀请并组织两天的武林龙斗士搏击比赛,赛后王涛说,本次晋级所有选手会挑战更强的外方对手,下一场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中外搏击赛,必然会引起广西上林的关注,通过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的竞技擂台,让热爱中国功夫的武者尊重对手,相互竞争,才能在“抗衡”中不断磨砺和完善自我。武林龙斗士与中外交流的比赛,将对亚洲乃至全世界自由搏击水平不断提升,在拼搏碰撞中持续获得升华,龙的传人,做武林中的斗士,多年来,功夫主持人王涛带领武林龙斗士搏击赛事团队,栉风沐雨谱华章、初心不改笃前行,中国武者任重道远,唯有枕戈待旦、勇猛精进,方能为中华武术体育竞技产业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