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乐雪杯”室内滑雪联赛首站落幕 “超级英雄”齐聚雪乐山

2018年05月21日 17:21作者:来源:中国网

由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主办的首届“乐雪杯”室内滑雪联赛,于5月19日(周六)拉开了首站比赛的大幕。与此同时,联赛第二站已在筹备当中,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期待更多“超级英雄”参赛。

由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主办的首届“乐雪杯”室内滑雪联赛,于5月19日(周六)拉开了首站比赛的大幕。首站四大赛区报名人数已逾百人,两大赛事——“趣味擂台赛”及“专业选拔赛”同时举行,现场比拼十分紧张刺激。此外,以“超级英雄”为主题的首站比赛,也是亮点多多。

亮点一:组队攻擂,考验团队默契

“趣味擂台赛”涵盖各年龄段选手,以新颖有趣、互动和社交为主。现场临时组队,考验选手们瞬间团队作战能力。虽然一组队伍中各选手年龄、技术等级有所不同,但在滑雪机上依然能够默契合作,收获不俗的成绩。

此外,也有一些家庭自动组成“家庭战队”,一家人在休息日共同参加挑战,相互鼓励同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亮点二:专业选拔赛,速度与梦想的释放

在结束了上午的“趣味擂台赛”后,下午迎来了“专业选拔赛”的比拼。比赛分为6~9岁、10~15岁两个组别。很多选手别看年龄较小,可是在滑雪机却能将技巧与速度完美的融合,而家长和围观比赛的人们在为他们加油打气的同时,亦能感受到孩子对于滑雪运动的热爱。

赛后,我们访问了一些陪伴孩子的家长,对于参加“乐雪杯”的比赛,他们表示这对孩子来说不仅是阶段性训练的成果验收,在比赛中发现优点和不足,同时也是对他们的激励,在竞技中提升自己,从而坚定自己在滑雪运动上的小梦想。

亮点三:是比赛,也是一场“英雄大联欢”

联赛将首轮比赛主题定为“超级英雄”,并以此号召所有热爱滑雪运动、喜欢挑战自我的人参与到联赛当中。联赛主办方将首站比赛的现场包装成充满“英雄”气息的“战场”,不仅为参赛者和观赛者与主题相关的服装、道具及主题贴纸,更首次搭建专业的摄影棚,让每位到场的“英雄”尽情发挥想象进行主题拍照,并参与线上活动,赢取超值大奖。对此,主办方表示,之所以如此“费尽心机”,目的是为了让大众在进行紧张、刺激的比赛同时,更能在雪乐山度过愉悦的周末时光。

据悉,“乐雪杯”室内滑雪联赛首站比赛,覆盖了雪乐山全北京12家门店中的其中4家同时进行,这4家门店分别为:鸟巢店、世纪金源店、合生汇店以及崇文门店。炫酷的主题活动、激烈的赛事对决,首站比赛便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此同时,联赛第二站已在筹备当中,雪乐山滑雪连锁机构期待更多“超级英雄”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