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上港主场遗憾出局 青岛啤酒“亚冠巡展”亮相上海

2018年05月18日 18:21作者: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5月16日,亚冠1/8淘汰赛进行了一场焦点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以2-1击败鹿岛鹿角,综合两回合的比分上海上港以3-4不敌对手,在亚冠比赛中止步十六强。青岛啤酒“亚冠奖杯巡展”,从两次勇夺亚冠的广州出发,一路经过济南、郑州和天津,最后落地上海,把自己激昂的足迹和斗志印在每一个热爱足球的城市。

北京时间5月16日,亚冠1/8淘汰赛进行了一场焦点比赛,最终主场作战的上海上港以2-1击败鹿岛鹿角,综合两回合的比分上海上港以3-4不敌对手,在亚冠比赛中止步十六强。权健成为唯一晋级的8强的中超球队。虽然上港遗憾出局,赛场外的青岛啤酒“亚冠奖杯巡展”在经历广州、济南、郑州和天津四座城市后,来到了上海,把奖杯带到八万人体育场,让球迷们重新燃起对冠军的渴望,感受“荣耀亚冠 全球举杯”的魅力!

上港主场遗憾出局 权健晋级8强捍卫中超

由于首回合在客场以1-3输给对手,此番回到主场之后,上海上港除了击败对手之外,已经没有退路。第5分钟,胡尔克劲射破门,为上海上港取得领先。在第43分钟鹿岛鹿角凭借一次精妙的配合敲开了上海上港的大门,上半场最终双方以1-1战平。进入下半场,第79分钟鹿岛鹿角在禁区内手球犯规,胡尔克为球队打进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1之后。随后比赛双方均无建树,上港最终不得不以3-4遗憾出局。

先前一天的亚冠中超德比,权健客场2:2战平恒大,两回合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8强,也成为本届亚冠8强中唯一的中超球队。权健将承载中国球迷的希望,继续为奖杯而战斗。

  亚冠巡展告一段落 让更多的人爱上足球

赛场上热火朝天,赛场外同样也热闹非凡。亚冠联赛官方合作伙伴青岛啤酒,带着亚冠奖杯来到了本次巡展的最后一站——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为了让球迷们更加了解亚冠文化,青岛啤酒携手亚足联举办“亚冠奖杯巡展”,从广州天河体育场出发,历经济南、郑州和天津,深入球场和校园,让球迷们近距离接触奖杯。

作为本次亚冠巡展的最后一站,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承载着上海球迷对于奖杯的期盼。赛场外的亚冠奖杯展出,来往参观的球迷们纷纷合影留念,一同享受足球拼搏、竞技的体育精神,激发大家对足球的热爱,升华对体育竞技中“成就梦想”的理解!

同时,青岛啤酒“亚冠奖杯巡展”的互动活动也热火朝天。荣耀挑战赛吸引了大批球迷互动参与,炎热的气候也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尤其是荣耀DRINKO游戏和足球绕桩比赛最为抢眼,活动四周人头攒动。荣耀挑战赛上海站的最终胜出的优胜者,将代其他站的获胜者们用自己的荣耀战绩积分一决高下,最终冠军将有机会亲临亚冠现场并获得为青岛啤酒亚冠MVP球员颁发MVP奖杯的机会!

奖杯的荣耀,游戏的欢乐,现场的涂鸦墙和亚冠啦啦队也备受关注。球迷们在涂鸦墙上各抒己见,把自己对于足球的热爱和期盼写下来;而青岛啤酒的亚冠啦啦队,靓丽的身影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青岛啤酒“亚冠奖杯巡展”,从两次勇夺亚冠的广州出发,一路经过济南、郑州和天津,最后落地上海,把自己激昂的足迹和斗志印在每一个热爱足球的城市。上海站之后,“亚冠奖杯巡展”将暂时告一段落,未来会又更多城市和精彩内容迎来亚冠奖杯。和青岛啤酒一起助威亚冠,共同感受来自足球的魅力和激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