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CTV关注凤祥食品入选营养“国家队” 冠军品质助力奥运征程

2018年05月18日 18:21作者:来源:中国网

距离东京奥运还有两年,有关运动员体能与营养的军备竞赛早已打响,而奥运冠军背后的“幕后英雄”,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对于成功入选“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新凤祥集团总裁、凤祥食品董事长刘志光表示,体育和食品,是两个伟大的领域。

距离东京奥运还有两年,有关运动员体能与营养的军备竞赛早已打响,而奥运冠军背后的“幕后英雄”,也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5月16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对外公布,选定凤祥食品生产的鸡肉制品作为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第一时间对本次事件进行了关注报道。

凤祥食品入选“营养国家队”登录央视,标志着凤祥已经成为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顶级合作伙伴和坚实支柱。未来,凤祥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营养、健康方面的资源禀赋,助力中国体育健儿的奥运征程,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发展实施。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对此表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对运动员的营养补充有非常严格的要求,我们要确保进入运动员营养配餐清单的食品无论是安全性,还是营养数据都在同类产品中拥有出色的表现。”

奥运冠军罗雪娟在发布会现场亲自为凤祥食品颁发了资格证书,并为凤祥食品用冠军精神打造安心食品点赞。她说,“做运动员的时候,训练局的食堂是让我感觉最有保障的地方,退役后到成为一名母亲,寻找安心的食材是我非常重视的事情,在了解了凤祥食品用冠军的精神来做安心的食品后,我马上就是她的粉丝了。”

据悉,凤祥食品始建于1991年,是我国肉鸡行业中产业链最完整、规模最大的生产加工出口企业,产品远销日本、欧盟、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肯德基、麦当劳、罗森等大型连锁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正是丰富的国际服务经验和对食品安全的极致追求,让凤祥食品在众多企业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青睐,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程为驻局训练的1200余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营养支持,并陪伴他们一起奔向2018年亚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其他国际赛事。

对于成功入选“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新凤祥集团总裁、凤祥食品董事长刘志光表示,体育和食品,是两个伟大的领域。在这两个行业里,不存在所谓的侥幸。所有的成功都来源于日复一日的坚持;所有的进步都来源于对自然规律的创造性突破。

“相信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就像‘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指引着体育人一样,‘更营养、更健康、更安全’的追求,也将引领着凤祥人在探索的道路上永不止步,为中国体育事业‘生生不息,万古常新’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刘志光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