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 开启职业拳击“拳新时代”

2018年05月18日 13:21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由深圳市小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拳击协会、银川市体育局指导,浦发银行信用卡全程冠名的《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四期),将于2018年5月26日在银川市体育馆隆重开幕。

由深圳市小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拳击协会、银川市体育局指导,浦发银行信用卡全程冠名的《拳星滙》拳击联合冠军赛(第四期),将于2018年5月26日在银川市体育馆隆重开幕。本期赛事由全新组建的中国国家拳击队六名队员重装上阵,并以“拳新时代”为主题,携手中国拳击协会职业拳击促进发展委员会,共同开启“中国拳击新时代”。

继国务院颁布《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46号文)后,中国拳击协会在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通过设立“职业拳击发展部”的草案,并批准成立“职业拳击促进发展委员会”,标志着中国职业拳击在中国大陆正式拥有合法的行业组织,也意味着即将迎来行业联合发展的新机遇,揭开了中国职业拳击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在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张传良的带领下,中国拳击队将以全新的阵容、全新的姿态、全新的使命迎接雅加达亚运会及东京奥运会,中国拳击队六名队员也将首次与《拳星滙》合作,共同推广拳击运动,传播勇敢、坚强、奋斗的时代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