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凤祥食品赞助强棒天使队 冠军鸡肉陪伴棒球少年成长

2018年05月17日 18:21作者:来源:中国网

“ 在“携手冠军 共享安心”凤祥食品荣列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来自“爱心棒球基地”的强棒天使队棒球小英豪在试吃凤祥鸡肉后异口同声的说道。凤祥食品总经理肖东生则表示:“我们今天发布的冠军产品,不仅仅是会送上国家队运动员的餐桌,也将送到千家万户,送到普通消费者的手中。

“好吃!”“好吃!“ 在“携手冠军 共享安心”凤祥食品荣列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来自“爱心棒球基地”的强棒天使队棒球小英豪在试吃凤祥鸡肉后异口同声的说道。

据介绍,这群英姿飒爽的小朋友都是“爱心棒球基地”的队员。他们来自河北、江西、四川等五湖四海,在加入球队之前都生活在艰辛中,是基地的爱心人士和对棒球的热爱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也赋予了他们之前从不敢有的梦想和勇气。5月16日,棒球小英豪们不仅带来了精彩的传球表演,还用精心准备的“少年中国说”朗诵,展示出了英姿勃勃的风采。

“我们训练时间最长的时候会有8小时,但是一点也不觉得累。”强棒天使队的小朋友在接受采访时说,“因为我们喜欢棒球啊!”孩子们纯净的眼神和自信的笑容,感染了活动现场的所有嘉宾。

主办方凤祥食品就被孩子们的成长故事深深打动。新凤祥集团总裁、凤祥食品董事长刘志光在现场决定,将为“爱心棒球基地”的孩子们提供鸡肉产品,为他们的健康成长助力。“孩子就是我们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才是我们这代人努力的终极意义。”刘志光说。

凤祥食品总经理肖东生则表示:“我们今天发布的冠军产品,不仅仅是会送上国家队运动员的餐桌,也将送到千家万户,送到普通消费者的手中。而今天,我们送给台下的这些小朋友们,就是一个开端和契机。”

据悉,凤祥食品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选定,将为国家队运动员提供备战保障产品。凤祥食品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程为驻局训练的1200余名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营养支持并陪伴他们一起奔向2018年亚运会、2020年东京奥运会以及其他国际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