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最高品牌价值格斗赛事路德FC “功夫熊猫”期待对阵60亿最强菲多

2018年05月16日 18:21作者:来源:北方网

2018年5月12日,格斗赛事中标准化程度最高、最具安全性的2018XIAOMI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在凯迪拉克中心圆满结束。7.路德FC与国内多所名校联合推出“C9+1”项目,第一部综合格斗教材的推出也会使得中国综合格斗更加规范。

他是草原霸主成吉思汗的子孙、他身材憨态可掬却仍不失灵活敏捷、他的功夫基础兼具摔跤的勇武与拳击的凶狠、他从路德FC出道以来战绩骄人、他热爱事业也关心未来,他是中国综合格斗新生代的代言人,他是敖日格乐!

2018年5月12日,格斗赛事中标准化程度最高、最具安全性的2018XIAOMI路德国际综合格斗大赛在凯迪拉克中心圆满结束。此次赛事中,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功夫熊猫”敖日格乐与韩国剑道高手金在勋的二番战。激烈的打斗让全场的观众为之欢呼,而敖日格乐也不负众望,取得一场完胜。这样一位年轻的中国综合格斗巨星经历着常人所难以想象的生活,日复一日的艰苦训练、八角笼内勇猛的打斗所带来的伤痛,这些并没有压倒敖日格乐,而转化为敖日格乐前行的动力。台下的敖日格乐和台上判若两人,非常爱笑的他让人感到很亲切,很好相处,真的就像“国宝熊猫”一样招人喜欢。

曾经在24秒内TKO金在勋,也让后者深感耻辱,那么敖日格乐是怎样看待与金在勋的二番战呢?

谈路德FC047期赛事——荣耀开启

1. 与金在勋再相遇,作为一名与韩国选手有颇多故事的中国格斗家,希望自己这次创造一个怎样的开局?(赛前问题) 我跟金在勋确实有一些故事。上次其实我是很生气的,因为他在赛前一直挑衅我,所以比赛结束之后我还带着怒气打他。不过这次不一样,都准备很充分,他也很有实力。但我肯定是要拿金腰带的,所以这场我一定拿下。

2.

2.“拳王”菲多不久前复出ko了前UFC冠军米尔,宝刀未老,很多人期待你在未来达到他的高度。你是怎样来看待自己与他的优劣势对比的呢?

“菲多”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我从小在电视机里看它的比赛,对他可以说很佩服。之前还从没想过跟他的对比,我想最大的区别就是我是重量级吧。

3.如果现在让你与菲多来一场较量,你会选择用什么样的策略来击败他?

要看站立技和地面技两部分。站立技上,我要发挥充分发挥散打的优势,在踢打摔拿方面努力。地面技方面我要依靠自己的体重压制对手,而且多施展一些巴西柔术。

4.你在体育界的偶像是姚明,那么在你走上综合格斗之路过程中,这位偶像带给了你怎样的影响?

我很崇拜姚明,因为他作为中国体育的一个标杆性人物,为中国体育的发展做了很大贡献。而且,在面对压力和伤病时,也能拼尽全力为国争光。我经常到国外参加比赛,每次站上国外的八角笼时,我都在心里对自己说绝对不能给中国人丢脸,必须维护中国人的荣誉。

5. 前不久,UFC的传奇巨星“嘴炮”康纳·麦格雷戈在参加完比赛后因私愤对卡哈比进行围堵,还打砸车辆,作为一名格斗明星,你是怎样看待这一行为的呢? 我觉得格斗家是不可能没有血性的,但是,围堵打人这样是不对的。要掌握方式方法,不能违法乱纪,要守好自己的底线,作为公众人物,要给大众带来正确的价值观。

6.作为国际知名的格斗家和中国综合格斗的代表 ,在当下,您认为怎样才能振兴中国功夫? 我觉得中国功夫很大一部分都是针对于锻炼身体,这部分武术流派需要研究自己强身健体的作用,不能强行去参加实战。另一部分强调实战的武术就需要提升自己,参与实战。我觉得其实这两个部分可以结合起来,既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保护自己不被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7.路德FC与国内多所名校联合推出“C9+1”项目,第一部综合格斗教材的推出也会使得中国综合格斗更加规范。在得知这个消息后你的感受怎么样? 是很高兴的。这不管在中国还是世界应该都是很少见的。对于想系统学习综合格斗的朋友来说,是极大的好事,中国的综合格斗有了教材,不管是对年轻人才的培养还是选手自己平时练习都有好处。

8.最后一个问题,如果中国推动综合格斗入奥,你愿意支持和参与其中吗?你怎样看待MMA进入奥运后有可能的发展前景和变化? 我很主张综合格斗进入奥运会。因为任何项目进入奥运都会提高关注度,关注度提高后喜欢的人才会多,只有喜欢的人多了才有可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选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