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Umay佑美”杯第四届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完美落幕

2018年05月14日 18:22作者:来源:中国网

由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体育总会作为主办单位,金华市体验舞蹈协会承办单位的“Umay佑美”杯第四届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在在5月12日当天于金华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与各位领导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并对此次体育舞蹈大赛寄予了厚望。

由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体育总会作为主办单位,金华市体验舞蹈协会承办单位的“Umay佑美”杯第四届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在在5月12日当天于金华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设公开赛8个项目、锦标赛95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国各地75支代表队。3500多位来自不同地区的精英舞者在此展开角逐,共同享受这一场体育与文化的狂欢盛典!

图片1.jpg

(金华市体育局局长方雨辉进行致辞)

开幕式于12号19时开始,由市体育总会专职副主席张国强主持、市体育局局长方雨辉致辞、原市人大副主任、市体育总会主席江跃进宣布开幕。 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与各位领导一起参加了开幕式,并对此次体育舞蹈大赛寄予了厚望。

图片2.jpg

(领导嘉宾合影)

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体育舞蹈大赛,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体育运动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在未来的生活中, Umay佑美科技会通过自身不断的努力,有效减缓现代人亚健康的身体状态,坚持不懈地在大健康领域打造出属于Umay佑美科技的一番良好前景,做出更智能、更专业的跑步机。

图片3.jpg

(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开幕式致辞)

同时,Umay佑美科技也带来了晚上场的开幕式舞蹈, 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不仅与开场舞演员一同上台进行开场互动,也进一步为大家介绍了Umay跑步机在未来的愿景, Umay佑美科技想要打造的产品并不是一件冷冰的机械,而是通过技术的不断创新研究,打造一个更智能、更了解你的运动需求的伴侣,同时让每个人通过产品的智能系统真实地感受到运动场景。Umay佑美科技希望将运动融入生活,让运动体育变得鲜活。

图片4.jpg

(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谈未来期许)

通过这次各位舞者在跑步机上的展现互动,让观众们看到了体育与舞蹈、力量与柔美之间精彩的融合,也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爆。

图片5.jpg

(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亲自展示跑步与舞蹈相结合的魅力)

两天的比赛中,舞者们皆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也彰显了中国现代体育舞蹈的超高水准。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都在赛场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动静融为一体,展现了力量与灵巧的双重之美。不同年龄组的舞者都尽情的展现除了属于自己特有的风采。舞蹈,给予了现场所有人无穷的力量,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舞蹈带给了观众不同的场景体验,让其陶醉其中。

图片6.jpg

(选手们尽情展现舞姿)

比赛结束,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为成人组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授牌仪式。

图片7.jpg

(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进行授牌仪式)

图片8.jpg

(Umay佑美科技CEO潘荣望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比赛同时,仍然有参赛队伍被场外佑美展厅吸引,进行了佑美跑步机体验。Umay佑美科技在本次启动活动中亮相的佑美跑步机引起了大家对跑步健身的热情, 选手们积极参与了Umay佑美新一代智能跑步机,享受了Umay佑美科技智能运动带来的神奇体验。

图片9.jpg

  (选手们体验跑步机)

Umay佑美科技秉持着“运动健康”的理念冠名此次四届中国·金华体育舞蹈大赛,希望更多人能感受到运动带来的改变,成功在大健康领域打造出让人找到运动G点的跑步机,做一个有温度的、真正的“运动伴侣”,改善现代人普遍的亚健康情况,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