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武林龙斗士携手昆仑决惠州站圆满成功

2018年05月14日 18:22作者:来源:东方网体育

弘扬中华武术,展现民族力量,2018年5月12日晚19.30武林龙斗士携手惠州平衡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昆仑决在广东惠州体育馆落下搏击赛事帷幕。这次搏击比赛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的高手,一共设为9场比赛,6场中外对抗赛,3场冠军晋级赛,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身经百战的泰拳王捉佐,与中方选手何政进行72KG级的对决。

弘扬中华武术,展现民族力量,2018年5月12日晚19.30武林龙斗士携手惠州平衡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昆仑决在广东惠州体育馆落下搏击赛事帷幕。

武林龙斗士携手昆仑决惠州站圆满成功

  本场昆仑决广东惠州站搏击比赛有功夫主持人王涛亲临主持,

武林龙斗士携手昆仑决惠州站圆满成功

这次搏击比赛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的高手,一共设为9场比赛,6场中外对抗赛,3场冠军晋级赛,其中最为经典的就是身经百战的泰拳王捉佐,与中方选手何政进行72KG级的对决。虽然何政年仅21岁,但已有30余场的比赛经验,经过3局激烈对抗,最后中方优势获胜。本次赛事中唯一一场女子比赛独具亮点。年仅16岁的王丹妮和17岁的丁赛,是所有运动员中年龄最小的两位。自古英雄出少年,谁说女子不如男,这次让我们共同见证两位“木兰”在搏击擂台上,实战功夫的精彩,赛后采访功夫主持人王涛说,2018年5月19日武林龙斗士将走进广西南宁进行比赛,

武林龙斗士携手昆仑决惠州站圆满成功

武林龙斗士创始人王涛呼吁社会各界都能关注中国武术搏击赛事,只要更多的人参与并重视国内综合格斗事业的发展,不久的将来,中华功夫实战格斗就会诞生越来越多的职业选手,也会普及体育竞技发展,通过武林龙斗士赛事平台领域就会成为像UFC、MMA一样具有影响力的属于中国的国际品牌赛事,为各级搏击爱好者们献上更多、更精彩的高质量比赛,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搏击事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