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珍奥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签署赞助合作协议

2018年05月10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5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珍奥集团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共同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赞助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与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琦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分别在赞助合作协议上签约。

5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珍奥集团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共同签署了为期四年的赞助合作协议。这标志着珍奥核酸类保健食品获得了服务奥运健儿的准入证,将为驻训练局的奥运健儿们做好营养保障,护航国家队夺冠征程。

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与珍奥集团董事长陈玉琦作为合作双方代表,分别在赞助合作协议上签约。吕铁杭向珍奥集团颁发了“体育·训练局赞助商”证书。中国国家队运动员孟苏平、吕小军作为运动员代表,向珍奥集团颁发“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证书。至此,双方达成为期四年的赞助合作。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是中国竞技体育的发源地、世界冠军的摇篮、中国奥运军团的大本营。截至第31届里约奥运会,训练局诞生了186个奥运冠军,1190.5个世界冠军。中国健儿在奥运舞台上展现出的大国风采,让世界刮目相看,中国竞技体育取得历史性跨越。珍奥集团作为一家不忘初心,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企业,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也积极关注中国体育事业,为中国乃至世界的运动员提供健康保障。

因为“增强人民体质,造福人类健康”的共同追求促动,和“扬我国威,筑梦体育强国”的民族情节使然,自2001年珍奥被授权成为“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赞助商”的那一刻起,珍奥人的肩上就多了一份民族责任和担当。如今,珍奥集团作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珍奥核酸类保健食品作为“体育.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与中国体育事业结下了不解之缘!

未来,珍奥将一如既往为中国体育事业助威助力,继续同奥运健儿们并肩走在“为国争光”的大路上,做好驻局训练队伍的营养保障工作,助力中国体育事业、护航国家队夺冠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