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然健行首站盛大举行 然健环球在汉为爱接力

2018年05月08日 19:21作者:来源:国际在线

然健环球(中国)将本次活动的报名费10万余元悉数捐赠给中国青基会,用于在农村贫困地区援建希望小学。随着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武汉站活动的圆满落幕,然健行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享受运动,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为爱砥砺前行!

5月5日,由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然健环球(中国)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活动在九省通衢的大武汉再次为爱起航! 然健环球(中国)将本次活动的报名费10万余元悉数捐赠给中国青基会,用于在农村贫困地区援建希望小学。

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武汉站活动现场

“然健行”结合当前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号召大众积极践行自然、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同时结合公益捐赠,传播公益理念,回馈社会。据悉,“然健行”活动先后在广州、北京、杭州、太原成功举行,活动自2017年与中国青基会合作以来,累计捐款超过140万元,均用于改善农村贫困地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青少年成长环境,助力农村教育发展。

本次活动全新升级登陆武汉,除了延续一贯的健康+公益的特色外,还以“跨越障碍”为主题打造一场别样的公益嘉年华,参与者需在健行途中跨越巨型长滑梯、穿越梅花桩障碍方阵等,让健行变成一趟刺激与挑战的征途,让公益行动变得快乐而有趣。

  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武汉站活动沿途趣味互动

作为全球的健康品牌,然健环球成立17年来一直致力在全球创建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围绕"One Heart One World"(环球一心)的理念创新公益行动。随着然健行·2018慈善健步行武汉站活动的圆满落幕,然健行期待更多的人加入公益、享受运动,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为爱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