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三雄极光发布励志短片 致敬英超新科冠军曼城!

2018年05月08日 18:22作者:来源:光明网

鲜花和掌声之外,曼城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三雄极光发布励志短片《蓝色王朝》,致敬这个赛季不断向前的曼城。三雄极光和超级蓝月同辉,见证着彼此在不同赛场上的辉煌。”三雄极光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王军对公司践行体育营销这样理解。

三雄极光发布励志短片 致敬英超新科冠军曼城!

曼城终于等到举鼎这一刻了!北京时间5月6日,曼城在主场对战哈德斯菲尔德后,正式举起英超冠军奖杯。鲜花和掌声之外,曼城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三雄极光发布励志短片《蓝色王朝》,致敬这个赛季不断向前的曼城。

三雄极光发布励志短片 致敬英超新科冠军曼城!

据了解,短片《蓝色王朝》讲述如今曼城在英超所建立的新王朝,除了自身实力的不断提高,也离不开广大球迷不离不弃的支持:赢,陪你君临天下;输,陪你东山再起。这就是曼城一直所推崇“并肩作战、坚持到底”的蓝月精神。

三雄极光发布励志短片 致敬英超新科冠军曼城!

的确,罗马不是一日建成的。两年前的今天,三雄极光和曼城结下缘分。当时曼城“四大皆空”表现低迷,三雄极光依然陪伴左右,持续为其加油打Call。2017年曼城在三雄极光的助力下开始步入辉煌,从赛季初期保持一马当先的领跑优势,到如今荣登英超之巅!与此同时三雄极光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坚持品质不惧时光和市场检验,也在2017年成功上市、换标品牌升级、签约知名李晨为品牌代言人、发布家居灯饰新品,驶入了发展的“高速公路”。三雄极光和超级蓝月同辉,见证着彼此在不同赛场上的辉煌。

人生路上又何尝不是如此!任何的成功都不会是轻而易举,这个过程需要坚持并做到极致的体育精神。对体育营销一直有着近乎偏执狂热的三雄极光,其实也是基于这方面的原因。“体育人每一份成绩都离不开他们艰苦卓绝的训练,这跟我们照明产品的讲究、严谨、创新等精神有很高的契合度。”三雄极光品牌管理部总经理王军对公司践行体育营销这样理解。

热衷运动,用体育精神做产品,三雄极光从点点滴滴开始做好每一步,扎实提升研发、设计、品控、管理等各个方面事业基础,为未来悦享高端照明的事业巅峰不断夯实根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