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冠卫冕与友人赛后小聚 朱婷:还要拿到更多的冠军

2018年05月08日 18:21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当提到陪伴她两个赛季的康师傅厨师,朱婷说,康师傅厨师不仅给她每天准备各种营养美食,康师傅厨师有时一些举动让她很暖心。让我们祝福朱婷再获欧冠奖杯,也祝福拥有朱婷的中国女排未来更加强大。

3比0,随着瓦基弗银行昨天轻松击败罗马尼亚布列日卫冕欧冠奖杯,朱婷也如愿拿到本赛季第四个冠军!贴心的康师傅厨师从土超一路陪伴她到布加勒斯特,照顾朱婷海外征战的饮食生活,保障她在饮食上没有后顾之忧。同时大厨也是朱婷的粉丝,在欧冠的看台上为朱婷加油助威,见证了朱婷的卫冕时刻。

欧冠决赛瓦基弗银行打得非常出色以3比0顺利拿下比赛,脚伤并未痊愈的朱婷拿到15分,荣膺本赛季欧冠最佳主攻,此前她已获得了土耳其超级杯、土耳其杯、土超联赛的冠军。两个赛季以来,朱婷已经获得6项冠军和4个MVP。有理由相信,处于运动生涯黄金期的朱婷未来还有更多可能创造辉煌。

两个赛季收获荣誉满满,赛后朱婷与友人小聚,康师傅特别安排厨师打造了一桌美食,朱婷用中国最传统的食物“面条”还有多道中国美食与他们分享自己的喜悦。心情大好的朱婷以水代酒与朋友庆祝,外国友人还说“Chinese noodle,great!”

两个赛季的留洋生活,没有家人的陪伴,也远离朋友,但好在康师傅厨师一直陪伴在侧,她从没感觉到孤独或者是闷,她说:“这里有队友,有大厨,还有我的心里的排球。”经过两个赛季的历练,今年一举拿下土超和欧冠的两个冠军,一个中国女孩在世界排坛最高水平的舞台获得了众多粉丝的欢呼和膜拜,中国婷已经越来越强大,甚至已经获得了“排坛梅西”的荣誉。

当提到陪伴她两个赛季的康师傅厨师,朱婷说,康师傅厨师不仅给她每天准备各种营养美食,康师傅厨师有时一些举动让她很暖心。“其实我特别喜欢甜食,但是作为运动员不敢吃。在土超决赛输球落后的那场比赛后回到家,情绪比较低落,厨师在给我做完饭后,突然给我拿出一个甜点,那一刻我愣住了,我知道这是她为了鼓励我而特别准备的,当这块平时想吃而吃不着的甜点下肚,瞬间心情就好多了。”

对于两年来的异国征程,朱婷特别感谢康师傅,她说:“我是一个必须吃得好才能练得好的人,所以对吃非常注重,感谢康师傅派了专门厨师陪伴了我两个赛季。”本赛季组织的土超助威团,还有此前为她组织的生日会、庆功会等很多活动,让她非常暖心和感动,也激励她努力在训练和比赛中做得更好。

结束了一个赛季的征程,朱婷即将踏上回国的征程,她说她未来的目标就是拿到更多的冠军,成为更强大的“冠军收割机”。让我们祝福朱婷再获欧冠奖杯,也祝福拥有朱婷的中国女排未来更加强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