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8年05月08日 17:21作者:来源:光明网

开林集团(旗下品牌建管家、憨牛网)于4月29日上午8时许,在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举办了“2018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在开林集团全体员工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4月30日下午,2018年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开林集团(旗下品牌建管家、憨牛网)于4月29日上午8时许,在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举办了“2018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本届运动会旨在加强开林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弘扬集体主义和创新精神,增强向心力与凝聚力,故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青春无畏·逐梦开林”。本届运动会聚集了来自集团所属的全国16个城市组成的17支代表队,共2000余人参加了这一宏大的文化体育盛会。集团董事长张董,总经理黎总,集团副总曾涛、赵杨、张丽茹、陈俊、徐丹及各部门总监出席了开幕仪式,共同分享了“运动、竞赛、健康”的快乐;共同见证了开林人“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优秀品格,共同塑造了“自强不息、开拓创新、凝聚众力”的企业灵魂。

2018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激越昂扬,霸气开林团队尽显王者之师

运动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流光溢彩、气氛热烈。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精神抖擞的候场方队在国旗护卫队的首领下绚丽出场,紧随国旗方阵后的是稳健有力的司旗护卫队及生机勃勃的彩旗方阵,而彩旗方阵后是本次运动会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裁判方阵与活力四射的啦啦队方阵,随后集团公司17个运动员代表队也在响亮、整齐的口号声中迈着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英姿飒爽,他们意气风发,他们展现了开林人特有的朝气,同时也代表了开林人对此次运动会的自信与热情。热烈的音乐丝丝扣人心弦,激昂的口号声声振奋人心!青春无限的他们将在这方运动场上尽情的挥洒汗水,他们坚信没有无法到达的终点,没有无法攀越的高峰,朝气与活力的接受着领导的检阅。

2018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入场式后,集团总经理黎总对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黎总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运动会旨在增强集团全体员工的体质,促进团队交流融合,增强团队团结协作意识,为开林的企业文化建设增光添彩。这次运动会我们要深悟“顽强、协作、友谊、进步”的精髓,用文化统一思想,用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在“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品牌承诺下,围绕集团发展战略总体规划,让开林“家文化”根植于公司员工的思维模式去,构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适应市场变化、促进业务发展的企业文化体系,推进集团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最后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裁判员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奋勇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和友谊!

开幕式在30面气势磅礴的阵阵鼓声中拉开了表演的序幕,在鼓声停下的那一刻,耳边响起了集团董事长张董铿锵有力的运动会开幕声音,顿时,鼓声雷鸣、礼花齐放、彩屑纷飞,七色彩烟弥漫在蔚蓝的天空, 2018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正式开幕!

2018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开林集团总经理:黎总致辞)

2018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开林集团董事长:张董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比赛项目12项,男/女单人跳绳、男子1500米中跑、女子1000米中跑、羽毛球混双、乒乓球混双、足球友谊赛、4x100男/女接力赛、集体跳绳、拔河比赛以及篮球比赛;其中男女4×100米接力和男子1500米、女子1000米赛跑项目是全场关注的焦点,“砰”发令枪一响,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冲出了起跑线,在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中,运动员们个个汗流浃背,气喘如牛,可仍咬紧牙关,奋力追赶,全力冲刺;接力赛中,队员们配合默契,紧密配合;跳绳比赛中,每一次的跳跃都突破自我;篮球比赛紧张刺激,你抢我夺迅疾如风,传球投球活如太极;羽毛球的大力扣杀,乒乓球的你来我往,观众们看得目不暇接;足球赛建管家与憨牛网两队在赛场上分庭抗衡,时而带球快跑杀入禁区,时而你争我夺齐头并进,两队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体育精神。参加比赛的一些家人在紧张的赛事中连续参加几项运动项目,他们不畏艰苦和困难顽强拼搏、他们永不言弃、坚持不懈,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参加比赛的各代表队,从职场的同事,变成赛场的队友,大家齐心协力,目标一致,精诚团结,在运动会的赛场上,各展其才,为冠军荣誉奋勇而战。

在开林集团全体员工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4月30日下午,2018年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闭幕式上,集团领导依次为在运动会获得优胜的个人及团体进行了颁奖。

2018开林集团第三届全国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颁奖后集团董事长张董宣讲闭幕词,她指出,运动会拼搏的是过程,熔炼的是精神,打造的是品质,提高的是体能,增强的是凝聚力,激发的是战胜困难的斗志。运动场上的胜负容易忘记,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坚持、奋斗、拼搏”精神将历久弥新,也正是开林人的精神,她要求全体员工在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发扬赛场上的团结拼搏精神和大局观念,精诚团结、勇于争先,不怕困难的精神风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实现集团的长远发展目标而拼搏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