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益娄怀地区跆拳道精英赛在安化平口正式开幕

2018年05月02日 16:23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年4月30日,2018益娄怀地区跆拳道精英赛在平口中学篮球馆隆重拉开帷幕。通过这次比赛,也反映出了益娄怀地区目前的跆拳道训练水平,同时也说明了跆拳道运动在益娄怀地区得到很好的推广与宣传。

2018年4月30日,2018益娄怀地区跆拳道精英赛在平口中学篮球馆隆重拉开帷幕。比赛对于跆拳道练习者来说,无疑是检验自身实力的最好方式。通过这次比赛,也反映出了益娄怀地区目前的跆拳道训练水平,同时也说明了跆拳道运动在益娄怀地区得到很好的推广与宣传。

4月30日上午,益娄怀跆拳道精英赛开幕式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比赛开幕式的嘉宾有:安化弘兴跆拳道负责人陆咸应,天天向上培训学校校长林凯,安化胜贤武道创始人李胜,本宗跆拳道联盟执行总监彭绣萍等。最后由2016年广东省跆拳道冠军,2017年全国跆拳道优秀裁判员刘益顺先生做为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分为了品势比赛和竞技比赛两大项目。参赛选手大都是来自益娄怀地区6~15岁的青少年,通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最终由天天向上代表队获得品势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胜贤武道代表队获得竞技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鲲鹏艺林代表队,新化培毅代表,龙飞武道代表队,天龙武道代表队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团体奖,本次赛事的承包方弘兴跆拳道获得杰出贡献奖。

其中罗崇秋,蒋珊,廖加文,李泉,吴子龙,胡长松等教练被评选为优秀教练员。 杨尹钰,李旭贤,蒋栋宇等被评选为优秀运动员。

胜不骄,败不馁。对于本次比赛获得优秀运动员们,希望他们能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对于没有得到理想成绩的运动员们,希望他们能通过这次比赛吸取到经验,在以后的比赛中,生活中继续发扬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最后,做为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刘益顺先生表示:跆拳道运动是一项非常值得青少年练习的一项运动,通过练习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可以提高自身的礼仪修养,更为重要的是还能提升自我保护能力。也正因为跆拳道运动具有这样的多重优势,才得以走向奥运会,在全世界得到了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