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路德FC047期 强强对抗 泰拳冠军与宝音仓狭路相逢

2018年04月28日 16:25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立式格斗中他已豪取39胜,如今再次挑战开放性更胜泰拳的综合格斗,他依然踌躇满志。在站立格斗领域成绩显赫的中亚名将拉斐尔·费泽夫将参与XIAOMI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的角逐。

立式格斗中他已豪取39胜,如今再次挑战开放性更胜泰拳的综合格斗,他依然踌躇满志。他就是来自“雄鹰之国”吉尔吉斯斯坦的“最强站立打击家”拉斐尔·费泽夫。

图片1.png

在站立格斗领域成绩显赫的中亚名将拉斐尔·费泽夫将参与XIAOMI路德FC(ROAD FC)国际综合格斗大赛047期的角逐。这位年轻而又极富经验的格斗家将对“野狼”宝音仓带来极大的挑战。

泰拳技术出神入化

拉斐尔·费泽夫是中亚轻量级的代表。他在泰拳方面颇有造诣,尤其是快速、连续的重腿出击像极了唐门著名武器——暴雨梨花针,让对手无处可逃。出道几年,在泰拳方面取得39胜8负的骄人战绩。

图片2.png

连克亚洲名将堪称传奇

拉斐尔生涯最经典的战例,莫过于连克两位亚洲名将。2017年6月,在路德FC039期的比赛中,拉斐尔遭遇韩国《哭泣的拳头》中成名的金胜然。拉斐尔并不怯战,直接出击,实现对金胜然的TKO。在2017年12月路德FC045期中,拉斐尔对战前“蒙古国家拳击队”队员南丁·额尔德尼,在两位以站立打击专家的对抗中,拉斐尔又实现了59秒的速胜。

拉斐尔自参与综合格斗赛事以来已取得五连胜,他也渴望继续延续胜绩。值得一提的是,在路德FC039期的赛事中,拉斐尔不幸受伤,并因此休养长达半年之久。憾失夺取百万美金机会的他,今番也必将卷土重来。

图片3.png

地面战技术如何,似乎是所有精于泰拳的选手绕不开的问题。不过对拉斐尔这位柔术蓝带来说,似乎这只是一个小case。

直面劲敌,无惧客场作战

面对此次主场作战,又代表着中国轻量级最高水平的“野狼”宝音仓,拉斐尔依旧信心满满。他表示:“这确实是宝音仓的主场。不过我常年在外比赛,不知道什么叫主场和客场的差距,对于强者来说,哪里都是主场!”

图片4.png

  能说出如此霸气豪迈话语的拉斐尔·费泽夫赛场表现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场“中亚雄鹰”与“蒙古野狼”的燃爆厮杀将于5月12日在北京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据称,门票通过永乐票务及赛事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销售火热,目前已售完半数。路德全球数亿粉丝极为关注两位年轻斗士的赛场表现。路德FC作为中国综合格斗的中坚力量,现在正与国际机构联手,共同推动综合格斗申奥,为综合格斗良性发展不懈奋斗。收看精彩赛事,可通过在全球60多个国家、150多家电视和网络平台,除此之外,路德FC(ROAD FC)的YOUTUBE官网以及熊猫直播间3001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