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I COMING——AVIA开启大中华区美式时尚运动风潮

2018年04月27日 17:24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8年4月26日,美国运动品牌AVIA大中华区品牌启动仪式在晋江爱乐国际酒店完美落幕。相信以佰盈公司强劲的企业综合实力和AVIA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势必能让AVIA品牌在中华大地上扎根发展,大放异彩,为中国运动行业发展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8年4月26日,美国运动品牌AVIA大中华区品牌启动仪式在晋江爱乐国际酒店完美落幕。现场邀请到了美国体育用品公司(ASG)总经理James Setton、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庞晓忠处长以及全国各区域事业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另外,众多中国运动领域达人及探索者、时尚跨界意见领袖及数十家主流媒体出席共襄盛举。AVIA正式登陆大中华地区,标志着运动行业将掀起一场美式时尚运动风暴。

佰盈公司董事长袁清清先生致辞

此次AVIA进军中国市场的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是福建省佰盈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佰盈公司董事长袁清清在发布会上致辞时表示,获得AVIA品牌大中华区的独家运营权,成为ASG公司在大中华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是佰盈公司从众多竞争对手中经历层层筛选而取得的,是美国总部对佰盈公司团队和企业实力的认可。2018年是AVIA进军中国市场的品牌元年,也是佰盈公司全新征程的开启之年!未来,佰盈公司将以“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最佳运动享受”为目标,开启全新征程,用心筹划、融入再造,通过多元的产品创新研发和颇具匠心的渠道规划布局以及积极的品牌文化传播,将AVIA品牌运营完美融合于中国市场,全力打造时尚、运动、休闲的品牌发展之路,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AVIA品牌大中华区独家运营权签约授牌仪式

AVIA作为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积淀的美国运动品牌,有着其独有的文化属性与基因,此次进军中国市场也标志着国内体育用品行业新一轮变革已然开启,将对市场产生深远影响。为了更好的展现品牌优势,适应中国消费市场,佰盈公司针对AVIA品牌进行了升级再造,提出了“时尚运动”的品牌定位。据佰盈公司总经理林金章先生介绍,针对AVIA品牌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公司制定了一个中短期的“三年战略规划”,将从市场、品牌、产品等层面上进行打造,并聘请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杨子担纲服装产品开发重任,同时链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为下一步的运动鞋产品研发提供权威数据,让其更好地适应中国运动市场现状以及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成为真正引领中国消费者时尚并为之带来最佳运动享受的国际品牌。

  AVIA新品发布场景秀

这是一场带着新高度和新运动理念而来的国际化时尚风潮,发布会上在时尚模特的演绎下,AVIA三大系列产品(运动系列、时尚系列、生活系列),外加明星专属款,各自彰显出独特的产品亮点和深厚的时尚元素,惊艳了现场众多来宾。

随着中国运动市场的高速发展,预计到2020年,中国运动鞋服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880亿元人民币(约合410亿美元),AVIA选择此时全面发力中国市场,无疑是看准了当下中国运动行业的发展潜力。相信以佰盈公司强劲的企业综合实力和AVIA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势必能让AVIA品牌在中华大地上扎根发展,大放异彩,为中国运动行业发展史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