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首战登陆合肥

2018年04月25日 17:20作者:来源:北方网

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于4月22日在合肥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大众路跑赛事平台之一,据悉,合肥站之后,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系列赛还将在杭州、武汉、昆明、西安、济南、郑州等12座城市举办。

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大众路跑全国系列赛于4月22日在合肥拉开帷幕。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党委书记杨文,安徽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树林,合肥市体育局局长菅青,长丰县县委书记许华,长丰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韡,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处长张金刚, 合肥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甄奎,以及赛事冠名赞助商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副总裁陆屹,合肥首创奥莱项目总经理曲恒岩等领导,与奥运冠军何可欣共同出席开幕仪式,并为比赛鸣枪发令。

领导嘉宾出席赛事开幕仪式

作为中国田径协会认可的金牌赛事,“首创奥莱·奥跑中国”每年都吸引着数以万计的参赛者,成为乐跑者的年度盛会。荣耀三载,2018是首创钜大与奥跑中国携手跨入的第三个年头,从男女组常规赛到为爱而奔的公益跑,以及今年首创的Kids Run儿童跑,“首创奥莱·奥跑中国”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成就一段意义非凡的成长轨迹。作为赛事的冠名赞助,首创钜大以赛事活动为载体,以各地首创奥莱的地域优势为支点,步步为赢。通过“快乐奔跑 健康生活”的主题,诠释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普及与开展、共创美好生活的社会责任。三生万物,新一轮的携手必将激发出质的飞跃。本届“首创奥莱·奥跑中国”全面升级,首次引入人脸识别等智能化环节,为赛事提供更加高效且专业的保障。合肥站首场赛事线上参与人数突破17万人,与现场参赛的近3千名运动员同步跨越分秒,感受赛场的火爆氛围与炫酷魅力。

“首创奥莱·奥跑中国”2018赛季火热开跑

首届Kids Run儿童跑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来自合肥本土选手吴向东以32分28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被山东姑娘魏小杰以38分11秒的成绩摘得。轮椅跑者吴明月以49分27秒的成绩夺得轮椅组冠军,邵卓安、陶弘展则分别获得儿童组5-6岁,7-8岁组的冠军。

2018赛季首战冠军冲刺

奔跑,是对城市地理空间距离最直观的感知;赛道,链接起一座城市最斑斓生动的美景。一城坐拥山海,一程悦跑之旅,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首战登陆合肥,全新赛道展示长丰这一后起之秀非凡的现代化风姿。此外,新晋斩获年度最值得期待奥特莱斯奖项的合肥首创奥莱,倾力配合赛事各项环节,为数千名到场嘉宾呈现一场高标准的奔跑体验。

  合肥首创奥特莱斯

在持续利好政策的大背景下,体育产业俨然上升至国家战略层面,呈现蓬勃发展的活力。首创钜大顺势而为,洞察体育产业机遇,深耕体育魅力,积极拓展体育休闲化、主题产业化、体验多元化的融合发展路线,使运动+商业成为效益实现与延展增值最有效的端口。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大众路跑赛事平台之一,据悉,合肥站之后,2018“首创奥莱·奥跑中国”系列赛还将在杭州、武汉、昆明、西安、济南、郑州等12座城市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