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第二季“远洋益跑”启动 悦跑圈助力活动盛大举行

2018年04月23日 18:20作者:来源:中国网

4月22日,由远洋集团和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远洋益跑”城市接力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盛大举行。为了弥补未能来到现场跑者的遗憾,悦跑圈同步打造主题为“远洋益跑”线上跑步活动。

4月22日,由远洋集团和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联合主办的第二届“远洋益跑”城市接力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盛大举行。此次活动全程5公里,1500名远洋集团员工、媒体、业主、合作伙伴热力开跑。当日,益跑活动在远洋所布局的全国其他34城同步开跑,总参与人数近8000人。

远洋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先生出席活动,并与远洋高管团队一同为活动领跑。远洋集团执行总裁温海成先生在活动启动仪式中宣布设立属于远洋人的节日——“远洋健康日”。

随后,所有跑者用行动表达爱心,共同参与并刷新了“最多人一小时内完成手绘画”吉尼斯世界纪录。每个人留下的手印绘制成巨幅“爱心”图案,参与人数共计近1500人,成功挑战现有记录1401人,吉尼斯认证官熊文女士现场向远洋集团颁发吉尼斯挑战证书。

启动仪式的最后,发令鸣枪,1500名“远洋人”陆续出发开跑。远洋集团除了公益跑步,更把业务创新融入到跑步服务中,五公里赛道中每公里设置一个互动游戏,比如1KM蔚蓝海岸站点体验拍照互动,2.5KM设有海医汇医疗站为跑者提供医疗补给,4KM盈创回收站点,体验塑料瓶回收等。让跑者们乐享其中,同时,创新性的跑步形式获得跑者们的好评。

为了弥补未能来到现场跑者的遗憾,悦跑圈同步打造主题为“远洋益跑”线上跑步活动。4月22日-25日,登陆悦跑圈APP参加活动,加入自己喜欢的战队贡献跑步里程即有机会获得由悦跑圈提供的奖励。

据了解,悦跑圈企业跑是为企业量身定制跑步服务的平台,为企业提供从线上打卡、线下培训到打造企业IP赛事全方位服务的解决方案。此前,悦跑圈帮助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智、联通等多家企业推动员工跑步运动,形成跑步文化。目前已建立6800余个企业跑团,让40万企业人养成跑步习惯。

2018年,悦跑圈企业跑服务实现全面升级,推出企业跑专属小程序——企悦跑,旨在提升企业在跑步社交管理、品牌营销等多方面的效率,让更多企业从运动中受益。值得一提的是,悦跑圈企业跑小程序,帮助远洋集团同时记录35个城市的人数与公里数,让此次跑步活动更具仪式感,将奔跑的热情延续。

作为国内专业跑步APP,悦跑圈从2014年上线至今,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科学、快乐的运动环境,而远洋集团始终倡导健康共益的生活方式,双方理念不谋而合,相信彼此在未来会碰撞出更大的火花,响应国家号召,为全民健身做出积极努力,让越来越多中国人养成健康生活的习惯、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