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

2018年04月23日 17:20作者:来源:环球网

”  有一位女跑友的父亲去年离世了,她说:”父亲在年轻时是一位运动健将,打篮球、跑步,是特别积极向上的一个人。在奔跑的路上,或许每个人的动力和初心不一样,但坚持向前的力量,对生活热爱的传承都是相同的。

树荫合拢的赛道,温润清新的空气,跑在林间,赛在水间,无与伦比的体验,出乎意料、刮目相看,这个赞扬潜马配得上!

4月21日,作为《奔跑中国·美丽中国》主题的重要一站,园林青·2018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

美丽中国是环境之美,时代之美,生活之美,社会之美,百姓之美的总和。用脚步跑遍美丽中国,用脚步丈量美丽中国,在奔跑的过程中了解一座座城市改革开放40年中与众不同的风采,在奔跑的过程中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奔跑中国》有温度、有情怀,用体育+文化的形式,为万千跑友搭建了一个讲出自己故事的平台。

  昨日石油城,今日绿水绕,创纪录的最美赛道。

一滴水可以反映出太阳的光辉,一个地方可以体现一个国家的风貌。天道酬勤,日新月异,齐心协力跑进新时代。

身披彩虹勇敢跑,转角又是新风景。稻田、龙虾养殖场、彩虹栈桥,一路奔跑,满眼绿色,在乡间的湿地上穿行,在青山绿水间穿行,人和自然的和谐共生,通过《奔跑中国》的直播镜头,我们看到了一个奔跑中的潜江,看到了一个全新的美丽中国。

见过热情的,但潜江观众依然震撼!

潜马有惬意宜人的林荫大道,有丰富足量的赛道补给,有独具特色的奖牌,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有颇具童趣的墙体,有纯真畅快的笑容,见过热情的,但潜江观众依然震撼了我!

在奔跑的路上,跑友的热爱和坚持都是相同的!

在《奔跑中国》在潜马赛道,我们认识了很多普通的跑者,他们有的是带着自己孩子奔跑,有的是为自己的父亲奔跑……从不同的声音和面孔,我们感受到行进中的中国所迸发出的力量,我们感受到当下中国人勇往直前跑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一对母子一起出来奔跑,孩子说,跟着妈妈跑,一点也不累。妈妈说,一起为一件事情到达终点,带着儿子跑很幸福。“对于现在的小孩来说,出来跑跑更健康。四岁的时候就跟着我跑五公里、十公里,今天是来挑战全马,他的个性是坚持到底,这也是马拉松精神的体现。”

有一位女跑友的父亲去年离世了,她说:”父亲在年轻时是一位运动健将,打篮球、跑步,是特别积极向上的一个人。我今天是代表爸爸来为潜江争光,在自己的家乡奔跑,感到非常骄傲,我们潜江空气好,风景好,人好,小龙虾好吃。今天我们一家三口都在参加潜马,我在跑步,他们两个是安保人员。”为父亲去奔跑,是一种传承,话里行间可以感受到她的坚强与对父亲的思念。

在奔跑的路上,或许每个人的动力和初心不一样,但坚持向前的力量,对生活热爱的传承都是相同的。当我们通过直播镜头,将视线聚焦到普通跑者身上,就会发现他们背后的故事,有些是快乐的、有些是幸福的,也有些故事是感动的、伤感的,但这就是马拉松,就是每个人奔跑的理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