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韩高尔夫球名将朴仁妃重登世界排行榜首

2018年04月23日 16:19作者:魏悦来源:环球网

记者 魏悦】韩联社4月23日报道称,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LPGA)23日在官网上表示,目前全球排名第3的朴仁妃在本次洛杉矶公开赛(HUGEL-JTBC LA Open)上摘得亚军,全球排名由此上升至首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魏悦】韩联社4月23日报道称,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LPGA)23日在官网上表示,目前全球排名第3的朴仁妃在本次洛杉矶公开赛(HUGEL-JTBC LA Open)上摘得亚军,全球排名由此上升至首位。这是朴仁妃时隔约2年零6个月再次荣登世界球后宝座。

朴仁妃2013年4月首次登顶世界排行榜,2014年6月被美国选手史黛西·路易斯赶超,2014年10月重新问鼎榜首。之后,朴仁妃与韩裔新西兰藉球手高宝璟展开榜首争夺战,2015年10月再次将排名冠军收入囊中。2016年和2017年,朴仁妃相继因伤提前结束赛季。今年3月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LPGA奠基人杯上,朴仁妃再展名将风范夺得冠军,为重返世界第一释放信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