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冰临城夏 特步释冰科技带你逆转夏日!

2018年04月20日 23:19作者:来源:中国网

在繁忙的工作、社交娱乐中,纯粹的运动时间尤为可贵,特别是即将迈入夏季,室外炎热,室内健身房闷热,阻碍了大家对运动的热情。“极地冰丝”是一种细腻轻柔的纤维,摩擦力非常小,无论和皮肤怎样高频接触,都不会有异样的感觉。

知乎上有个很热的话题:“在北上广深生活是一番怎样的体验?”再看看回答,俨然是段子手的天下。不仅仅是北上广深四城,其实大多数都市生活都是痛并快乐着,这里有奋斗、有奇遇、有惊喜,白天躬身写字楼,做一名翩翩少男知性少女。而当夜幕降临,派对游戏KTV、在不眠霓虹中今朝有酒今朝醉,high翻每一个春夏!

\

不过时下,机智的白领们已经意识到,运动才是“最健康的放纵”,扯掉衬衫领带、甩掉皮鞋高跟鞋,特步全新释冰科技带你一起感受冰临城夏的快乐!

\

在繁忙的工作、社交娱乐中,纯粹的运动时间尤为可贵,特别是即将迈入夏季,室外炎热,室内健身房闷热,阻碍了大家对运动的热情。特步全新释冰科技,采用特殊的极地冰丝面料,纳入Polar Cool疾速散热技术,能够营造冰感丝滑的运动升级体验,不管在健身馆挥汗如雨还是在田径场上、小区公园里,这种极致冰爽的贴身散热系统都具有奇效,即使夏季外部环境再高,体表温度也始终保持清凉舒适。

\

此外,“极地冰丝”是一种细腻轻柔的纤维,摩擦力非常小,无论和皮肤怎样高频接触,都不会有异样的感觉。而且这种织物的透气性很强,因此备受青睐,结合莱卡材料的引入,整件运动短T的弹力度和透气互构密度得到很好的平衡,让运动状态下的衣物也能与身体舒适贴合,运动者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够舒展自如!

\ /></p>
<p style=这款冰感丝滑的释冰科技运动短T,堪称肌肤和空气间优秀的温度调节器和润滑剂,让我们脱掉各种“工作装”之后穿上它的瞬间,自然而然的产生运动冲动,去享受运动带来的愉快体验,释放工作压力。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