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潜江返湾湖湿地国际马拉松开赛倒计时1天比赛须知

2018年04月20日 13:19作者:来源:环球网

——左转至厚泽路(向北跑进)——直行至枕流桥右转至莫岭大道——直行至潜江返湾湖运动主题公园终点处(马拉松终点)潜江返湾湖运动主题公园——莫岭大道(向西跑进)——左转至返湾湖路西(向南跑进)——直行至返湾湖湿地公园栖息园广场(健康跑终点)

水乡园林的惬意,龙虾诱人的美味, 4月21日,央视直播镜头将聚焦《奔跑中国·美丽中国》,让潜马“龙马水乡 奔跑潜江”的声音,响彻世界。

全马

“马拉松”的简称,也常常称为“全程马拉松”,目前世界上所有正式马拉松的标准距离均为42.195公里。

全程马拉松路线:

潜江返湾湖运动主题公园——莫岭大道(向西跑进)——左转至返湾湖路西(向南跑进)——右转至蒋妃大道南(向西跑进)——左转至万福河路东(向南跑进)——左转至彩虹栈桥(向东跑进)——右转转头至水杉大道(向西跑进)——直行至万福河路东——左转至万福河路东(向南跑进)——左转至寻湖大道(向东跑进)——直行至舒家湾折返(向西北跑进)——直行至涵芳桥右转至芙蓉路(向东北跑进)——直行至引静桥后向北跑进500米——左转向西跑进500米——右转向北跑进500米——左转向西跑进至芙蓉路——右转至四沟路(向北跑进)——右转至滨湖大道(向东跑进)——左转至厚泽路(向北跑进)——直行至枕流桥右转至莫岭大道——直行至潜江返湾湖运动主题公园终点处(马拉松终点)

半马

同理“全马”,即“半程马拉松”简称,长度为全马的一半,21.0975公里。

半程马拉松路线:

潜江返湾湖运动主题公园——莫岭大道(向西跑进)——左转至返湾湖路西(向南跑进)——右转至蒋妃大道南(向西跑进)——左转至万福河路东(向南跑进)——左转至彩虹栈桥(向东跑进)——右转转头至水杉大道(向西跑进)——直行至万福河路东——左转至万福河路东(向南跑进)——左转至寻湖大道(向东跑进)——跑进150米后折返(向西跑进)——直行至泽湖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

健康跑

健康跑不是马拉松运动的正式比赛项目,潜马健康跑距离为8公里。

健康跑路线:

潜江返湾湖运动主题公园——莫岭大道(向西跑进)——左转至返湾湖路西(向南跑进)——直行至返湾湖湿地公园栖息园广场(健康跑终点)

  330

要是有个选手说自己跑了330,那这位应该是个大神无误。330代表的是他的比赛成绩,即3小时30分

PB

跑马祝福:“再破PB”。

PB是Personal Best(个人最好成绩),破PB是多数马拉松爱好者的目标,但是也别忘记安全第一哦。

兔子

别误会,这里可不是“兔子不吃窝边草”的那只兔,而是指“马拉松配速员”。

“配速员”通常身着统一服装:戴着兔子耳朵,身系气球,气球上印有配速标准如315、430、500等,数字代表的是其完成全程比赛的时间,希望达到该成绩的选手可以一路跟着理想组别的兔子。

潜马全程的兔子将有330、400、430、500、530、600、630等7个档次,每档4人,供跑友选择。

关门时间

关门时间是指最晚完成比赛的时间。

如潜马设置的马拉松关门时间为6小时30分,即从潜江返湾湖运动主题公园起点早上7点30分鸣枪出发,须在14点之前抵达终点,否则没有完赛证书及奖牌,且将无法继续参赛,需乘收容车按照规定离开。

国内各地马拉松设置的关门时间不同,全马多数为6小时。

寄存衣物

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的参赛选手须按照规定到相应的存放点存放个人物品,贵重物品不要存放在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掌上电脑等)。

潜马取衣时间:

马拉松领取存衣截止时间:14:30;半程领取存衣截止时间:11:10。

(如超过领取时间没有领取的,可于第二天起至赛事组委会领取,如3日之内不领取,组委会将按无人领取处理。)

收容车

组委会为参赛的、身体不适的跑者配备了收容车,乘组委会收容车抵达终点后,请前往取衣区领取个人衣物,后可到赞助商展示区参观体验。

被收容的选手将不得领取完赛包、完赛奖牌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