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中国站开放报名

2018年04月18日 15:39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8年3月19日,北京——享誉全球的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宣布将于2018年5月20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景区盛大开跑,这也是此项被誉为全球最好听的音乐半程马拉松的亚洲首秀。

2018年3月19日,北京——享誉全球的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宣布将于2018年5月20日在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水库景区盛大开跑,这也是此项被誉为全球最好听的音乐半程马拉松的亚洲首秀。活动官网现已火热开启报名,共分21公里(半程马拉松)、10公里、5公里三档,参赛者在跑步的过程中不仅能够感受到沿途6个DJ站与1架位于十三陵水库大坝上的“孤独钢琴”所带来的悦动节拍,还能享受终点区域特设的美食嘉年华与音乐节等活动。

Run To The Beat伦敦站照片

风靡全球的音乐马拉松

始于2008年伦敦格林威治的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音乐半程马拉松是伦敦首个半马项目,由IMG公司创建,第一场比赛就吸引了超过12000名跑者参赛。随着跑步与音乐结合的理念在全球形成最潮路跑趋势,Run To The Beat在过去的10年间已吸引了数十万的跑者的参与。就如同它的字面意思一样,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赛道上设有多个音乐站,那里火爆的DJ和专业的乐手会为你带来最燃的音乐与节奏。

2018年,WME | IMG 巍美Run To The Beat 正式以引入中国,由北京市昌平区政府主办,落户美丽的十三陵水库景区,这不仅是北京首个音乐马拉松,更是Run To The Beat 的亚洲首秀。

Run To The Beat北京站位于昌平区美丽的十三陵水库景区

在音乐中找到你的跑步节拍

将跑步与音乐结合的理念来自英国布鲁奈尔大学运动心理学的副教授科斯塔卡拉乔吉斯博士,他表示:”精心选择的音乐将会帮助跑者显著提高跑步成绩。确保音乐的节奏与当时跑者的心理需求相契合,可以为跑者提供额外的动力,以达到提高成绩的效果,甚至也可以帮助他们更加享受跑步的过程。“

正是基于这项调研结果,热情奔放、活力四射的Run To The Beat悦节拍应运而生。赛道上经过精心选择的音乐与跑者在跑步不同阶段的生理节奏相吻合,将会为跑者带来与众不同的跑步体验。值得一提的是,Run To The Beat悦节拍北京站将在17公里处的十三陵水库大坝上特别设立一个钢琴音乐站——“孤独的钢琴“,旨在通过钢琴的旋律帮助这一阶段的跑者克服孤独的情绪以及体能极限,冲向快乐的终点!

Run To The Beat音乐站

高值感的赛事体验

众所周知,马拉松不是一项任何跑者都能轻易完成的,半马也不例外。主办方WME | IMG 巍美集团拥有几十年的体育赛事运营经验,特意为所有报名的用户提供了长达数月的免费体能训练营活动,地点位于北京,课程从2月4日开始,4月29日结束,每周日一次,旨在通过科学的赛前训练保证每一个参赛者的高质量体验。

如果你认为参加Run To The Beat悦节拍仅仅只是去跑步,那就大错特错了。为了将音乐的元素进行到底,Run To The Beat北京站还在终点设立了由知名摇滚流派组合——“A公馆“所带来的音乐派对。该乐队成立于2009年,拥有电子、英式、新浪潮的气质,其不断尝试新音乐的努力,定能引爆全场的HIGH点!

  公馆乐队

此外,大赛的每个Super Beat装备包内,还为跑者精心准备了:T-Shirt、超值赛后餐一份、两张观众票以及奖牌刻字服务等内容。具体还有哪些惊喜,就要等你报名后一一发现了!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Run To The Beat 悦节拍中国官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