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大阪樱花主帅否认放弃 坚信球队有机会赢

2018年04月17日 17:19作者:来源:羊城晚报

昨天,大阪樱花的韩国籍主教练尹晶焕对此予以明确的否认:“我们会竭尽全力拿下比赛。小组赛第三轮客场对阵武里南联时,大阪樱花就派出替补阵容,结果客场0比2输球。这一次尹晶焕很有信心:“上一次客场对阵武里南联,我们的状态并不好,但现在队伍状态比较稳定。

几乎一半的主力球员没来广州,大阪樱花是不是放弃了今晚的比赛?昨天,大阪樱花的韩国籍主教练尹晶焕对此予以明确的否认:“我们会竭尽全力拿下比赛。”

尹晶焕表示,自己此次挑选来广州的球员,都是近期状态出色的。“我们没有打算放弃明天的比赛,这次来的球员都是状态最好的。明天的比赛是小组赛最后一场,很重要,我们需要尽全力赢得比赛”。这并不是大阪樱花第一次在亚冠比赛中以替补球员为主出战。小组赛第三轮客场对阵武里南联时,大阪樱花就派出替补阵容,结果客场0比2输球。不过,这一次尹晶焕很有信心:“上一次客场对阵武里南联,我们的状态并不好,但现在队伍状态比较稳定。尽管比赛很困难,但我们有信心,相信球员会打出他们的最佳水平,拿下比赛。”

尹晶焕所说的“队伍状态比较稳定”,并非虚言。在亚冠和日本J联赛两条战线,大阪樱花已经取得五连胜,状态非常出色,“恒大实力很强,是冠军球队,但我觉得每个球队都有机会,一切皆有可能。只要我们把握机会应对一切状况,我相信明天还是有机会赢球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