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东台西溪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018年04月17日 16:34作者:来源:北方网

4月15日上午7:30,2018东台西溪半程马拉松赛暨550乡村马拉松第七站第三届,在东台市市民广场鸣枪起跑,来自全国18个省份和印度、韩国等国家的3000多名跑友参加了此次赛事。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来自徐州的陈颢元获得,成绩为1小时13分31秒;来自盐城的陈燕以1小时30分57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桂冠。

4月15日上午7:30,2018东台西溪半程马拉松赛暨550乡村马拉松第七站第三届,在东台市市民广场鸣枪起跑,来自全国18个省份和印度、韩国等国家的3000多名跑友参加了此次赛事。

赛事当天,东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爱东先生、东台市副市长孙燕春女士、东台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云峰先生、东台市旅游局局长梅广明先生、东台市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崔静先生,550为梦想奔跑创始人Helen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领导出席开幕式

上午7:30,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队伍浩浩荡荡地通过起点。

倒计时:5,4,3,2,1······

出发啦!

本次东台西溪半程马拉松赛设置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两个项目。其中半程选手2000人左右,欢乐跑选手1000人左右。东台西溪是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董永传说”的源头地,本次赛事也特别增加爱情元素,创意性地设置单身求缘组和温馨情侣组,在赛事起终点安排“七仙女”为选手加油互动。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赛,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由来自徐州的陈颢元获得,成绩为1小时13分31秒;来自盐城的陈燕以1小时30分57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桂冠。

男子组前三名

  女子组前三名

本次比赛的终点设置在西溪旅游文化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江苏十大新景区和省影视基地,两淮海盐文化的起源地。

本次赛事由550体育负责运营执行,是550乡村马拉松系列赛的第七站第三届。550乡村马拉松自2014年10月12日在上海崇明绿华镇举办首届比赛以来,先后举办20多场马拉松赛,足迹已经遍布上海、江苏、内蒙古、福建、贵州、浙江等多个省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