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立咕运动APP在深首发 加码智慧运动科学健身

2018年04月17日 16:34作者:来源:浙江在线

4月16日,2018第一届“立咕运动杯”全民足球联赛深圳站开幕式暨立咕运动APP上线发布会在深圳南山区天健足球场举行。目前为止,立咕运动APP在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热门运动项目开放场馆入驻,先后邀请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何超担任立咕运动APP品牌形象代言人,加大品牌在足球、羽毛球等体育领域的知名度。

4月16日,2018第一届“立咕运动杯”全民足球联赛深圳站开幕式暨立咕运动APP上线发布会在深圳南山区天健足球场举行。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何超,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队长关震,前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翻译赵旭东等人,深圳赛区192支参赛球队代表,联赛裁判组,数十位媒体记者以及主办方深圳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共同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本届“立咕运动杯”足球联赛已于4月14日开始在深圳十区各大足球场打响,预计于6月24日前决出成人、青少年U9和U11组冠亚季军。参赛队伍免报名费,参赛球员免费获赠2套定制球服,赛事总奖金池共计人民币30万元,获胜球队将有机会赢取俄罗斯世界杯门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障赛事公开公正,同日发布的“立咕运动”APP将全程公布联赛赛程安排、球队排行榜、进球榜以及比赛战况。同时组委会聘请国内专业裁判组、医疗组,与各大运动品牌合作,建立完善的后勤保障服务,免除参赛运动员们的伤病担忧。藏冰川为本届立咕运动杯赛事指定用水。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数据显示,近年来中国体育人数总体呈上升趋势。2015年国人体育总人口数超过4亿人,预计到2025年,我国体育人数有望超过5亿。体育健身市场潜力巨大的背后,却是体育产业相对落后发达国家,国民普遍处于亚健康状态。据《中国城市白领健康状况白皮书》数据显示,目前中国主流城市的白领亚健康比例高达76%,处于过劳状态的白领接近六成,真正意义上的健康人数比例不足3%。据立咕运动方面介绍,“未来,立咕运动还将继续下沉,组织更多体育项目相关赛事、社区赛事、普及型赛事,吸引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参与,为中国数以千万的体育迷们提供健康运动、全民社交的娱乐健身体验,推动地区体育运动规模的进一步发展壮大。”

据记者了解,已发布的立咕运动APP打造的是一个整合运动场馆和运动者的体育健身大社区平台。一方面为场馆经营者提供丰富客流、场地租赁管理、场地潮汐管控、赛事推广等服务;另一方面,解决个人运动者的运动入门难、场馆预定难、运动约人难、比赛组织难、运动社交难等问题。除此之外,APP集成中琛源大数据技术,为运动者提供心率监测、身体动态数据、智能训练计划、智能防伤病管理等专业数据服务,有效帮助运动者获得更多健身效率,纠正不良习惯,达到专业运动的目的。从线上“运动数据”分析到线下运动社交,立咕运动实现了为更多热爱运动健身的朋友提供了线上体验和线下场景打通的双重体验。

目前为止,立咕运动APP在足球、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热门运动项目开放场馆入驻,先后邀请前羽毛球世界冠军谢杏芳、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队员何超担任立咕运动APP品牌形象代言人,加大品牌在足球、羽毛球等体育领域的知名度。

据相关负责人强调,未来立咕运动一方面会持续扩展在足球、羽毛球、篮球等热门体育项目的赛事策划运营,另一方面将进一步构建并完善“健康生态圈”布局,加大新科技在运动健身应用上的创新,联合运动场馆、俱乐部,指导帮助业余运动爱好者和希望运动健身的人尽快实现专业化,并在运动社交、运动数据监测、医疗保障、防伤病知识普及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并向多元化的体育运动产业延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