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运动保携手顶级IP 护航中国排球产业

2018年04月16日 17:19作者:来源:中国网

郎平率中国女排亮相,实时转播比赛的媒体超过20家。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体育IP,中国排超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吸引着大众流量的同时,也引来了诸多求合作的品牌赞助商。新赛季中国排超的赞助商—“运动保”,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运动保险平台,是运动健康领域的品牌IP。

郎平率中国女排亮相,实时转播比赛的媒体超过20家。2018年4月14日晚上10:00, 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全明星赛在深圳落下帷幕。相比往届,本次排球全明星赛吸引了众多球迷和媒体的关注。事实上,本赛季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比赛收视率、赞助商规模等多方面均创历史纪录。排超联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正朝着把排超打造成世界排坛优质赛事IP的方向努力。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体育IP,中国排超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吸引着大众流量的同时,也引来了诸多求合作的品牌赞助商。品牌赞助合作从最初的门可罗雀到现在的纷沓而至,中国排球经历了多年的磨砺。面对赞助商挥舞着的钞票,中国排球并没有失去理智。

“放眼全世界,顶级IP从不缺少钞票。如何完善合作形式,促进中国排球产业的良性发展才是我们需要去深思的。过往国内体育赞助的合作都比较浮躁,既不利于体育产业的发展,也未充分体现品牌价值”中国排超的相关运营负责人如此表示。他提出,中国排超的赞助商都是从多个维度,包括品牌的知名度、企业的价值观以及对排球产业的发展贡献等综合考量的。

新赛季中国排超的赞助商—“运动保”,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运动保险平台,是运动健康领域的品牌IP。两大不同领域顶级IP的合作,不仅是品牌的强强联合,同时运动保也为中国排超带来了全方位的保障服务。据悉,作为中国排球最顶级的赛事保障服务方,运动保为排超新赛季提供了全面的风险保障方案。除了大型赛事必须包含的赛事公众责任险,运动保还为每位排球运动员提供了全方位的职业运动风险保障。通过互联网科技手段,运动保为职业运动员定制的这份专业全面的运动保障在新的赛季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运动员们免除后顾之忧,一同致力于呈现精彩赛事。

据本报记者了解,运动保平台隶属深圳前海运动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定位于“运动健康领域风险管理专家“,致力于为赛事组织方、职业运动员、体育场馆等提供以体育保险为核心的综合保障和风险管理服务。针对职业运动员、赛事组织方、小众体育项目等,运动保可结合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专属险种,及一揽子风险管理方案,包括赛场救护救援、运动医疗康复以及运动事故纠纷调解等服务。运动保曾于2015年成立时获得百万元种子轮融资,在2017年获得千万级Pre-A融资,可谓明星级创业公司。

笔者作为中国排球的忠实拥趸,真心希望中国排球能够走向世界,成为世界顶级IP,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像运动保一样,为中国排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