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武汉马拉松正式开跑 Keep成官方独家运动App支持商

2018年04月16日 16:44作者:来源:消费日报网

被业内誉为“黄金赛事”的武汉马拉松于2018年4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与现场比赛相对应的线上马拉松也在同步火爆当中。今年,运动科技品牌Keep携手马拉马拉联名为线上武汉马拉松进行推广,Keepers只要需要在App内即可轻松报名参加。

消费日报网讯 被业内誉为“黄金赛事”的武汉马拉松于2018年4月15日正式拉开帷幕,与现场比赛相对应的线上马拉松也在同步火爆当中。今年,运动科技品牌Keep携手马拉马拉联名为线上武汉马拉松进行推广,Keepers只要需要在App内即可轻松报名参加。

进入Keep App点击“我”——“活动赛事”就可以马上找到线上武汉马拉松的报名入口。成功报名并选择了相应赛事里程(10km跑、半马21+km、全马42+km三种选择)之后,只需要在4月15日活动结束前(当天22:55之前)上传户外跑或者跑步机运动数据,即可参加赛绩评判。顺利完成比赛的线上选手将获得特别纪念奖品,首先是Keep App中活动定制的专属虚拟徽章,然后还可以拿到制作精美、富有武汉特色的实体“完赛奖牌”、号码簿和实体证书。

武汉马拉松作为中国最火爆的赛事之一,以中签率低著名,据统计2018年报名缴费13.5万人,最后中签者为2.4万人,三项赛事中签比例大致只有15%~17%,而线上马拉松的形式让更多的运动爱好者弥补了不能亲自前往武汉参加现场比赛的遗憾。

马拉松比赛作为门槛极高的顶级跑步运动,每一名参赛者和完成者都是“英雄”。而Keep一直致力于这项“英雄”赛事的在大众运动群体中的培植和推广,不仅为在App内为跑者提供更加专业的课程,还通过线上马拉松的形式为线下比赛进行兴趣引导和力量储备。2017年全国马拉松赛事达1102场,全马和半马的参与者总计达到369万,是名副其实的马拉松大国,潜力巨大,但截止2016年能够完成世界六大顶级马拉松赛事的“六星跑者”只有38名,赛事普及和专业水平的提高仍有很大空间。

事实上,Keep与马拉松运动的渊源不仅于此。2018武汉马拉松比赛中,线上赛报名仅仅是合作之一,Keep还以独家App支持商的身份深入参与。期间,Keep App将推出“征集汉马加油口号”活动,制作成实物口号标牌放置在赛道旁,让现场参赛者感受到线上跑者的“热情”和“呐喊”!同时,Keep还将参加武汉马松比赛期间的展会,把更多“互联网+跑步”的科技元素带给武汉,真正让展会变成跑步爱好者的“嘉年华”。

4月15日,不仅仅是2018年线上武汉马拉松开跑之日,还是“Keep跑步”上线两周年纪念日。两年前的今天,也是属于“Keep跑步”自己的“马拉松开跑日”。

“Keep跑步”作为App主推的功能之一,以专业的课程、有趣的体验、温馨的功能,在互联网运动圈中成功地树立了专业、有趣、年轻的品牌形象。上线以来,Keepers累计跑步次数超过9500万次,累计总里程383亿公里,消耗卡路里总量达29亿卡,可以说真正实现了“重新定义跑步”的愿望。

两年来,在Keep中可以找到最专业的跑步课程。作为跑步爱好者的中意之选,“Keep跑步”视频课程帮助用户掌握正确的姿势和技巧,以达到减脂、健身、塑形等跑步目的,配套的“跑前热身”和“跑后拉伸”避免运动伤害,真正做到“小白友好”的快速上手和高效健身。同时,还有进阶的课程帮助跑者突破自己极限往专业化迈进,比如2018年3月底推出“法特莱克”课程,通过“走跑交替”的训练方法,帮助跑者突破个人跑步的最长里程,运用“极限—缓冲—极限”的科学方法进行身体机能提高,让完成全程“马拉松”也变成可能。目前,“法特莱克”正在帮助将近80万位用户不断突破自己的最佳成绩。

两年来,在Keep中可以体验最有趣的跑步玩法。“音乐跑”让跑步不再无聊,为跑者精心准备了各种风格的、有节奏感的音乐;RPR(Role-playing Run角色扮演版跑)让跑步充满剧情,每一次跑步都是冒险的历程。前期推出西游记、拯救旅行青蛙宝宝的剧情,让跑步爱好者已经习惯于“入戏”,App平台上出现9万多名唐僧取经故事的扮演者,拯救旅行青蛙13万次,创造了将近11万名地球保护者……近期配合超级IP《环太平洋:雷霆再起》电影的上映,与影片官方合作推出剧情跑,再一次让影迷和跑者过足了瘾。

两年来,在Keep中可以得到最有温度的功能。路线功能是Keep跑步的核心功能之一,它拥有2.3万多条跑步线路,全网最多而且几乎全由用户的UGC亲身体验后提交,可以帮助跑者快速找到附近适合跑步的路线;跑步小队功能,将社交和大数据功能完美的结合,为一起跑步的Keepers提供更多团队数据支持,画面回放更加能够分析团队的跑步过程中的优缺点;趣味语音包功能,搭配趣味皮肤,在不同的位置和状态有着不同的听觉和视觉体验,让跑步开始变得与众不同……

当然,“Keep跑步”的马拉松还远远没有到达终点。

2018年,除了在科学指导和趣味跑步方面持续发力之外,为了让更多用户爱上跑步、享受跑步,Keep还将在线下活动方面进行开拓。城市跑、校园跑、跑步社群线下互动,拉近跑者之间的距离将成为新的创新爆发点;马拉松赛事也将是未来重点,如同本次对武汉马拉松线上和线下的支持,Keep跑步在认真向马拉松赛事业界学习的过程中,也将为行业注入新的富有运动科技元素的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