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打扮家杯 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泗洪站

2018年04月13日 18:19作者:来源:北方网

打扮家杯~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在“中国泗洪”打响巅峰之战。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极限中外拳王赛,一场充满热血激烈的对决赛,一场中外顶级阵容的搏击赛。隆重邀请功夫主持人王涛亲临现场主持大赛,中国知名武林风搏击明星“中华英雄王洪祥”--担任中方领队,武会强迎战日本空手道山本一郎,众多中国勇士即将迎战日本、泰国、美国等世界多个国家顶级搏击高手,开启泗洪前所未有的综合搏击盛宴,打扮家杯~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泗洪中学体育馆站2018年4月28日,正式开战。

打扮家杯~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在“中国泗洪”打响巅峰之战。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极限中外拳王赛,一场充满热血激烈的对决赛,一场中外顶级阵容的搏击赛。

打造有史以来在泗洪规格最高的中国功夫和多个国家的武术交流格斗赛,为弘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振奋民族精神,充分展示江苏泗洪博大精深的自然与文化资源价值,打造宣传泗洪文化,提升泗洪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体育与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北京打扮家VR整装中心泗洪旗舰店,特此举办办“2018打扮家杯: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

隆重邀请功夫主持人王涛亲临现场主持大赛,中国知名武林风搏击明星“中华英雄王洪祥”--担任中方领队,武会强迎战日本空手道山本一郎,众多中国勇士即将迎战日本、泰国、美国等世界多个国家顶级搏击高手,开启泗洪前所未有的综合搏击盛宴,打扮家杯~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泗洪中学体育馆站2018年4月28日,正式开战。

打扮家杯 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泗洪站

打扮家杯 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泗洪站

打扮家杯 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泗洪站

打扮家杯 武林龙斗士拳王争霸赛泗洪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