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曼秀雷敦男士 助力葡萄牙队Men战到底

2018年04月13日 18:19作者:来源:光明网

步:曼秀雷敦男士白泥净化洁面乳,有效净化肌肤,去除油腻,让你瞬间恢复肌肤干净清爽状态。步:还有曼秀雷敦男士高保湿酷爽冰露,一抹化水,让你快速保湿,时刻保持肌肤的酷爽状态。

2018年世界杯就将拉开战幕!众星云集的葡萄牙队毫无疑问将是全球关注的焦点球队。作为FIFA世界排名第三以及新科欧洲杯冠军的葡萄牙队,其当家球星C罗五夺金球奖,是三届世界足球先生。他在场上凭借娴熟的运球技术以及与队员默契的配合,引发粉丝尖叫狂欢,创造一次又一次的辉煌。在场外C罗更是自信有型,迷倒大片女粉丝。论影响力,他都是当今足坛数一数二的顶尖球星。那如何才能像葡萄园队的球星一样有型?曼秀雷敦男士来帮你!

这个夏天,曼秀雷敦男士携手葡萄队强势来袭,推出亚马逊白泥洁面乳和高保湿酷爽冰露,轻松两步助你保持肌肤最佳状态,让你和C罗一起有型,Men爆全场!

第一步:曼秀雷敦男士白泥净化洁面乳,有效净化肌肤,去除油腻,让你瞬间恢复肌肤干净清爽状态。

第二步:还有曼秀雷敦男士高保湿酷爽冰露,一抹化水,让你快速保湿,时刻保持肌肤的酷爽状态。让你尽情看球,呐喊狂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