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球解说大会》未播先燃 体育+综艺完美融合

2018年04月11日 17:24作者:来源:环球网

4月11日下午,PP体育倾力打造的《足球解说大会》开播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足球解说大会》将从4月18日起,每周三晚10点在江苏卫视、PP体育和PP视频同步播出。我们将在这档节目中看到中国足球解说新生力量,也将看到中国足球解说文化的传承。

4月11日下午,PP体育倾力打造的《足球解说大会》开播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当经典的足球解说声音在发布会现场响起时,在场300余位嘉宾瞬间被“点燃“,没错,这是中国首档足球解说综艺节目,第一次以综艺的形式去诠释世界第一运动。

正如节目主创周斯晨在发布会现场所说:“我们一直都在期待一档很燃的体育综艺,《足球解说大会》作为国内首档足球解说类的综艺节目很好的填补了这个空白,这是题材本身所带来的先天优势。”

PP体育拥有顶级足球赛事版权,也汇集了国内顶集足球解说大咖,球迷可以通过PP体育等平台观看到几乎国内外所有的精彩足球赛事,欣赏到国内顶尖解说员的解说。在消费升级的大浪潮下,足球观赛体验也需要升级,而能够在球场或演播室通过自己的声音向全国传递比赛实况是很多年轻球迷的梦想。因此,《足球解说大会》不仅仅是通过综艺的形式向大众传递足球的文化魅力,更是以综艺之名,为中国足球解说选拔新生力量,推动足球文化的健康发展。

据介绍,为了发掘真正有实力的年轻足球解说员,《足球解说大会》节目组从策划、筹备、海选、录制再到开播,整整经历了8个多月,在这8个多月的时间里,跨越28个省市自治区,200多个重点高校,最终从报名的 5000人中挑选出150人正式进入节目比赛。黄健翔、韩乔生、董路三位个性迥异、专业权威的解说大咖以导师身份加盟,通过150进60、60进30、PK赛、决赛等环节,最终挑选出新一代的足球解说员。

而这档专业的足球解说节目的娱乐元素也不容小觑。据介绍,节目组用综艺的方式对职业足球解说相关必备能力进行了拆分,用自由演讲、搭档解说、终极拷问、主题辩论等环节来考察选手的专业素养。国内外球星、足坛名宿、体娱明星、网红主播以及全国球迷代表将到现场为选手助阵。可以说《足球解说大会》将体育与娱乐进行了完美融合。

此外,节目组还通过真实化的节目场景设计,融合多元化全景式无死角的拍摄手段,全方位向观众呈现选手之间的友谊、矛盾、分歧,交织的离合悲欢、喜怒哀乐,讲述有血有肉的故事。这也将让观众真实感受到足球世界里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体会真正的足球精神。

《足球解说大会》将从4月18日起,每周三晚10点在江苏卫视、PP体育和PP视频同步播出。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来临之际,《足球解说大会》将点燃中国球迷的热情。我们将在这档节目中看到中国足球解说新生力量,也将看到中国足球解说文化的传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