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欧冠前瞻:曼城难翻盘 利物浦值得看好

2018年04月10日 18:19作者:来源:羊城晚报

首回合的结果的确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外界普遍认为曼城整体实力稍优于利物浦。这场惨败让曼城陷入绝境,因为次回合要想翻盘,最低限度要赢3比0,才有与利物浦打加时赛的机会。

原标题:欧冠·前瞻

“坑”太大,曼城难翻盘

北京时间明晨,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赛次回合的较量打响,曼城将在主场迎战首回以3比0击败自己的利物浦,已身陷绝境的主队能够成功翻盘吗?

首回合的结果的确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外界普遍认为曼城整体实力稍优于利物浦。不过从比赛的进程看,利物浦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以攻防两端的高速度、快节奏,压得曼城喘不过气来,总是慢半拍,三球大胜的结果合情合理。曼城有更强的实力,但整场比赛被对手所抑制,浑身本领无从施展,输得无话可说。

这场惨败让曼城陷入绝境,因为次回合要想翻盘,最低限度要赢3比0,才有与利物浦打加时赛的机会。如果利物浦能做客射入一球,曼城要翻盘必须赢5比1而非4比1,因为按该项赛事的竞赛规则,客场进球占优。这使得次回合的开局将成为双方争夺的关键。如果曼城能首开记录,翻盘的机会就会大增;反之,利物浦进入半决赛希望就极高了。

首回合,利物浦赢在以快打慢,这也是其主教练克洛普所擅长的。以这位德国名帅的个性,他坚持积极进取的可能性更大。因而,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所要做的就是减缓对方的推进速度,发挥本队长于中场控制和渗透的优势,毕竟曼城的实力稍优于利物浦。不过曼城近来陷入低潮期,除了在欧冠赛场惨败于利物浦外,上周日还在主场被同城死敌曼联以3比2逆转。如何重振全队的斗志和拼劲,是瓜帅除了打好开局之外必须做好的第二件事。

次回合,曼城踢主场,占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本赛季双方英超的首回合较量,曼城就在主场以5比0狂扫利物浦。不过欧冠首回合以0比3大败的“坑”实在太大了,使得次回合利物浦的容错率比曼城高得多。此役,曼城主场赢球有望,但翻盘机会不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