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吉马启动报名 绝佳生态诠释“奔跑中国 美丽中国”

2018年04月10日 16:24作者:来源:环球网

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于4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报名,6月10日鸣枪开跑。6月的吉林市,花团锦簇,初夏的江城,云集宾朋,奔跑中国·美丽中国》主题赛重要一站,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如期而至。

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于4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启动报名,6月10日鸣枪开跑。吉林市,是一座有着4000多年历史的古老城市,是一座在中国唯一省市同名的城市,是一座由江而来、沿江而走的“沿江之城”。

2018年吉林市以“四面青山三面水,一城山色半城江”的天然美景入选《奔跑中国》系列赛“美丽中国”主题,《奔跑中国》系列赛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田径协会联合主办,智美体育集团独家运营的国家级IP。赛事将以“美丽中国”的视角全方位展现美丽吉林、美丽吉马。

6月的吉林市,花团锦簇,初夏的江城,云集宾朋,奔跑中国·美丽中国》主题赛重要一站,2018康乃尔·吉林市国际马拉松如期而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