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宁波(醉美樱花)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即将开跑

2018年04月09日 18:19作者: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宁波(醉美樱花)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4日鸣枪开跑,正式拉开第十二届宁波四明山(杖锡)樱花节的序幕。本届女子半程马拉松是由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和海曙区章水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马拉松赛事,至今为止已经是第四届了。

消费日报网讯 2018宁波(醉美樱花)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4日鸣枪开跑,正式拉开第十二届宁波四明山(杖锡)樱花节的序幕。本届女子半程马拉松是由宁波市海曙区体育局和海曙区章水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马拉松赛事,至今为止已经是第四届了。

届时将有千余位选手参加,赛事分为女子半程组、八公里健康组和暖男护跑组三个项目。作为真正的国际赛事,除国内优秀运动员以外,还将有来自多个国家及地区的马拉松跑者共同参与。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了解,本次赛事也是亮点诸多,除了赛道经过浙江省路跑协会认证外,赛道从设计上更趋于多变性,将山地土路和公路完美结合,跑者将更近距离领略显山露水的开阔空间、层次交错的竹林茶田、历史悠久的古村古道等章水众多秀美的自然风光,粉红俏丽的矫健身姿置身其中,构成一幅“粉红初春”的美丽画卷。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组委会还贴心地为参赛的选手准备了化妆间、高颜值服务团、赛事摄影服务等。本次赛事将结合章水四明山等自然特色和旅游服务配套,打造一场“山”味浓厚的“跑步+旅游”体验,让跑者在轻松奔跑的同时欣赏到章水一流的山水资源。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同时为保证赛事安全进行,组委会将在起终点、沿线设立固定补给点、保障点,共10处,固定医疗点共4处,流动医疗保障车两辆,并邀请李惠利医院“惠利护跑家”进行应急救援工作布置,为选手们打造“安心跑、肆意跑、撒野跑”的马拉松体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