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春暖花开 招远淘金小镇寻找“运动健将”

2018年04月08日 19:19作者:来源:中国网

在春暖花开之际,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将在4月5日至4月7日期间,举办“黄金运动会”,只要你喜欢运动就可以报名参加,赢得“淘金小镇运动健将”的称号。相约清明,在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里踏响春天,在垂柳丛中的鸟鸣声中,展示我们矫健的身影,比速度、拼体力,让这个春天为我们喝彩。

在春暖花开之际,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将在4月5日至4月7日期间,举办“黄金运动会”,只要你喜欢运动就可以报名参加,赢得“淘金小镇运动健将”的称号。

据了解,本次“黄金运动会”将在黄金博物馆后广场举办,共设置“双手互搏术”、“踢毽子”、“跳绳”、“叠罗汉”、“摸金砖过河”五大运动项目,游客可以免费参赛,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速度最快,个数最多的游客就能获得淘金小镇运动健将的称号,一天评选5名。此外,淘金小镇景区将在清明节期间举行“财神祈福法会”,届时财神金殿的道长将亲自为游客诵经祈福,游客可以免费领取祈福红丝带,为家人纳祥求财。

古人说:“万物至此皆洁齐而清明矣。”面对这万物复苏的大好春光及美景,你的心能挡住大自然的诱惑吗?运动健将们,让我们一起运动起来吧!相约清明,在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里踏响春天,在垂柳丛中的鸟鸣声中,展示我们矫健的身影,比速度、拼体力,让这个春天为我们喝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