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疯狂小狗杯DOGRUN首届北京国际人宠挑战赛完美收官

2018年04月08日 18:19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3月31日至4月1日,疯狂小狗杯Dog Run首届(北京)国际人宠挑战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的宠物文化节,除了有资深宠物品牌的参与,更有像疯狂小狗这样的新势力强势入驻,为展会增添了很多亮点。

3月31日至4月1日,疯狂小狗杯Dog Run首届(北京)国际人宠挑战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疯狂小狗作为国际人宠挑战赛的冠名商与宠物文化节的参展方,在此次活动中,吸引了大批媒体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

此次的宠物文化节,除了有资深宠物品牌的参与,更有像疯狂小狗这样的新势力强势入驻,为展会增添了很多亮点。

在为期四天的会展中,各参展品牌除了展出2018年的新品,也借此平台传达着企业文化与品牌理念。作为国内宠物用品行业的一匹黑马,疯狂小狗仅用了3年多的时间,便迅速成长为全网狗粮销量领先品牌。疯狂小狗在此次宠物文化节发起的国际人宠挑战赛,成功传递了其团队追求突破、不惧挑战的创新精神。

据统计,本次比赛共计吸引了超过一千组选手的报名参加,其赛事规模和专业化程度在国内前所未有。比赛包括3公里的定向寻宝挑战以及七项人宠互动挑战,按照项目的完成度划分奖项等级。比赛现场异常火爆,参赛选手携宠在各个展厅之间来回奔跑,定向寻宝。互动区的七项游戏——疯狂自拍、疯狂吃货、疯狂套圈、疯狂穿越、疯狂帽子、疯狂深蹲以及疯狂冲刺,集竞技与趣味于一体,十分博人眼球。两天四场比赛共计角逐出了24名冠军,分别获得了疯狂小狗冠军奖牌和丰厚的宠物大礼包。

据悉,疯狂小狗本次展出的产品分为宠物主粮、休闲零食、日常用品、清洁用品等四大品类。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疯狂小狗所有经典爆款产品均在原料和包装上进行了深度创新升级,设计理念上与其“疯狂、自由”的品牌调性更加切合。展会期间,许多疯狂小狗的忠实用户来到现场,并对此次的产品升级表示认可。疯狂小狗此次展出的产品,既透露出了其2018年的产品部署与市场规划的新方向,也体现了其不断践行“让狗狗爱上中国粮”的发展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