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天津勇夺排超元年桂冠 匹克专业装备获冠军好评

2018年04月04日 18:25作者: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实上,总决赛第六场,联赛装备赞助商匹克就为即将产生的冠军球队精心打造了冠军T恤,职业化的联赛要有职业化的表现。”  颁奖仪式上,许志华给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天津女排姑娘们带上奖牌送上鲜花,和她们分享着冠军独有的荣耀时刻。

在匹克牵手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的首个赛季,女排冠军的争夺就上演了史诗级对决,在一场荡气回肠的”抢七大战”中,年轻的天津女排以3:2逆转经验丰富的上海队,以总比分4:3摘得排超元年的桂冠。现场见证了这场”史诗对决”的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表示,女排姑娘们不服输,不放弃,敢打敢拼,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正是匹克精神的生动体现,“我们将以‘女排精神’推动匹克品牌走向世界。”

  总决赛惊心动魄,匹克身影无处不在

一场惊心动魄的决战,一场荡气回肠的胜利,女排超级联赛元年在如此经典的一场比赛中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对志在必得的上海女排来说,结局虽不完美,但这意味着她们想攫取最闪耀的那颗明珠,还需继续奋斗和等待。而对赛前并不被看好的天津女排来说,这是一场教科书般的经典逆袭战,这在她们队伍注定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除了为赛场上的运动员提供了个性而不失时尚的比赛服,匹克还为了这次总决赛设计制作了冠军T恤和冠军帽,并为天津和上海的球迷送出了一件匹克特别准备的排球助威服.对于首次进军排球市场的匹克而言,这是一场漂亮的营销事件。

事实上,总决赛第六场,联赛装备赞助商匹克就为即将产生的冠军球队精心打造了冠军T恤,职业化的联赛要有职业化的表现。“打不死”的天津女排硬生生把比赛拖入到第七场。冠军T恤的归属悬念也直到最后一刻才最终揭晓:最终天津女排穿上了象征着无上荣誉的红色冠军T恤成为了排超元年的冠军,天津队在职业排球联赛的冠军数量达到了11座。

作为天津女排队伍的“内援”刘晓彤,助阵津门拿到了很有意义的一座冠军,给她的职业生涯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穿上冠军T恤的那一刻起,她开始了和姐妹们的各种摆拍,看得出她对这件冠军T恤的喜爱。而天津女排的新秀,第一年打联赛在第七场比赛中有不俗表现的杨艺更是穿上冠军T恤后直言道,“当然会把这件冠军T恤好好珍藏,回去以后裱起来挂在墙上。”

而本赛季很多现场观赛球迷的另一大惊喜就是能够经常收获现场惊喜:在关键场次的比赛中,匹克体育都会在现场提供给球迷专属助威T恤。在总决赛现场观战的天津球迷球迷王小姐表示,总决赛的助威T恤她会好好珍藏,天津夺冠的这个美妙夜晚将成为他一生的美好回忆。

为排超提供集舒适、美感、科技感于一体的运动装备是匹克一直努力追求的目标。整个赛季下来,获得各支球队的一致好评,成为了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天津球员杨艺表示:“本赛季穿的球衣很贴身舒适,吸汗能力很强,对我们这种训练比赛总出汗的队员来说很实用。”

匹克总经理许志华: “发扬女排精神做品牌”

匹克体育总经理许志华坐在主席台上见证了这场打满五局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的大战,不由得感慨,“天津女排不服输的精神值得任何人学习,也是我们匹克人学习的榜样。”

颁奖仪式上,许志华给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天津女排姑娘们带上奖牌送上鲜花,和她们分享着冠军独有的荣耀时刻。这场冠军战不仅仅产生了冠军,还意味着匹克体育和女排超级联赛联手的第一年也圆满地画上了句号。在许志华眼里,这次合作对双方都意义深远,“匹克借赞助国内最火的女排联赛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打开了国内排球市场,让我们对彼此的未来也更有信心。”许志华说,未来不仅希望更多排球队员喜欢我们的装备,更希望国内越来越多的老百姓会因为匹克爱上排球,一起推动排球事业的发展。

冠军是天津女排的新起点,也是匹克和女排超级联赛合作的新起点。这一战后,排球迷们通过中央电视台直播,以及各大媒体、社交平台和网络直播平台的火热传播,对坚持走专业、时尚道路的匹克排球装备有了全新的认识。据悉,匹克为大众排球爱好者精心准备的比赛服、训练服、排球文化系列装备即将登陆全国各大匹克专卖店。许志华说:“我们期待匹克的排球装备能够成为排球爱好者的‘首选’,因为这也是‘冠军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