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重庆马拉松精彩收官 这是一场最美的追梦之旅

2018年03月26日 16:19作者:来源:中国网体育

2018年3月25日上午8时,万众奔腾的重庆马拉松赛在重庆市南滨路、巴滨路鸣枪开跑并在热火朝天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为缓解跑友赛前的紧张情绪,美的空调再次派出当家萌宠“熊小美一家”,带领跑友体验多项服务及互动游戏比赛。

2018年3月25日上午8时,万众奔腾的重庆马拉松赛在重庆市南滨路、巴滨路鸣枪开跑并在热火朝天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从赛前美的空调为跑友准备的热身活动,到赛事完毕,一幕幕精彩瞬间被摄影师一一定格,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选手用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超越自我的信心为我们诠释了一场正能量爆棚的马拉松主题盛宴。

携手重庆马拉松 美的空调倾情助阵跑友夺佳绩

3月22日至24日,为期三天的重马博览会率先将此次体育盛会推向一个小高潮。作为重马的战略合作伙伴,美的空调不仅在研发创新方面极为用心,为广大跑友们提供的各种服务更是非常贴心。为缓解跑友赛前的紧张情绪,美的空调再次派出当家萌宠“熊小美一家”,带领跑友体验多项服务及互动游戏比赛。

除了有广马博览会上最受欢迎的个人定制跑步T恤,和萌萌哒夹娃娃机,此次博览会中还有极为暖心的“美的邮局”,以及多项嗨爆全场的互动游戏。凡参加重马全程以及半程马拉松的选手,都可获得一张极具重庆特色的特制手绘明信片,写下最想说的话,通过美的邮筒寄给自己最思念的人。

赛事当日,美的空调专门设置了美的专属加油补给站,为跑友提供急救药品和能量补给物品,更在半程及全程终点处设置了拉伸区帮助跑友赛后康复拉伸,缓解疲劳。美的空调提供的全面贴心服务,均获得大家的一致称赞。

黑暗跑团助力 美的空调让爱的步伐永不停歇

非常感谢黑暗跑团无偿支持美的空调开展公益跑者招募活动,让更多跑步爱好者理解和尊重视障人士,成为视障跑者的眼睛带领其冲破黑暗的牢笼。当中一位视障跑者孟可先生,他不仅是跑马拉松的常客,本次重马更在陪跑员的帮助下跑出PB并获得了“最美黑暗跑者”的称号。

那一根粗粗的陪跑绳,是一路的引导与陪伴,更是一种实践梦想的力量!公益陪跑活动不仅帮助视障者建立自信,勇敢踏上跑道享受运动享受快乐。在公益助跑的路上,美的步伐也将永不停歇。

弘扬体育精神 美的空调持续发力体育营销战略

本次重马是美的空调与马拉松赛事的第二次跨界合作,自去年借助广州马拉松平台正式开启体育营销战略以来,美的空调将品牌和产品与体育赛事进行成功嫁接,并旨在为大家打造一种乐观向上、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随着近年来运动之风迅速风靡全国,越来越多的跑友投入到跑马大军当中,马拉松赛事逐渐成为一个关注度极高的热门话题。在美的空调看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贯彻实施,是美的空调应尽的社会责任。短短几天的重庆马拉松盛事已经落下帷幕,但美的空调将一直投身体育,继续弘扬体育精神传递爱。

xfrbwstjj@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