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神马体育成顶尖赛事“最佳拍档” 助力2018重庆马拉松圆满举办

2018年03月26日 16:20作者:来源:中国网体育

早在2017年12月10日,神马体育就已经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成员之一的广州马拉松提供领物系统解决方案,为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选手提供领物服务。作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第三站,重庆马拉松在2017年11月成为中国第5个国际田联认证的全马金标赛事。

在刚刚结束的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事中,神马体育作为官方指定赛事智能服务商,专门重马定制领物系统解决方案、现场投入技术支持团队和40余台XLogs人脸识别领物设备,支持选手参赛物资发放工作,全面保障了这场3万名选手参与的重大赛事顺利举办。

众所周知,马拉松赛事具有参与人数多、环节多、时间短、体量大的特点,要办好一场马拉松,尤其是高规格的马拉松,对赛事组织方无疑提出了全方位要求,任何一个环节的疏忽,都可能影响到赛事的顺利举办和选手的参赛体验。

早在2017年12月10日,神马体育就已经为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成员之一的广州马拉松提供领物系统解决方案,为来自世界各地的3万名选手提供领物服务。

“神马体育不仅拥有先进的人脸识别技术,更具备丰富的马拉松赛事组织服务经验,选择神马体育作为我们的官方赛事智能服务商,必定会确保每一位选手享受到更好的赛事体验。”重庆马拉松相关负责人在开赛之前就对神马体育的服务保障充满信心。

作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的第三站,重庆马拉松在2017年11月成为中国第5个国际田联认证的全马金标赛事。无论是竞赛组织、赛事宣传、医疗安保还是跑者体验服务及创新,重马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到了广大跑友的认可和赞许。今年在领物环节引入神马体育的人脸识别技术,大大提升科技感、体验感和服务效率,得到了广大跑者和志愿者的好评。

与国内诸多顶尖马拉松赛事的合作,是神马体育实力和战略的一个缩影。在马拉松赛事爆发式增长、人工智能浪潮席卷人们生活方方面面的时代,神马体育也在不断将过往积累的技术能力、运营经验、向外输出,以期全面赋能合作伙伴,为赛事主办方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体验,推动行业和社会的积极发展。

神马体育,引领赛事服务进入AI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