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悍将助力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 打造赛道靓丽风景线

2018年03月26日 16:19作者:来源:中国网

3月25日,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滨路“火热”开跑,今年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528个城市的3万名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未来,悍将体育将不懈追求,不断突破,升级悍将产品性能,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跑友提供品质分类运动产品。

3月25日,2018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在南滨路“火热”开跑,今年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528个城市的3万名马拉松选手和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10000人、半程马拉松5500人,除了针对有一定跑龄的跑马爱好者,重马仍然为不同水平的跑友设置了更轻松的迷你马拉松和亲子马拉松,参与人数分别为12500人和2000,8时准点起跑,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依次冲出起点。在微凉的春风中,无论是装备齐全的专业选手,还是展示自我、打扮个性的跑马爱好者,都在比赛中向自己发起了挑战。

作为三年的重马官方赞助商,悍将体育带着定制款功能压力袜亮相此次马拉松盛会,分享新装备的同时也为跑友送上了众多福利。每届中签的跑友都能通过组委会官方平台,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尺码颜色享受这份特殊的定制福利,每一位跑友拿到的悍将跑步袜都是个人定制款,悍将压力跑步袜已经成为跑友最期待的赛包装备,万名跑友同穿悍将跑步袜成为重马赛道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每届重马悍将体育都投入最强的设计与技术力量,不断听取跑友的反馈,收集到大量的用户信息,专业运动员产品体验数据,不断改善各项技术指标,升级迭代专业功能及款式设计,给每一届跑友送上一份收藏版的跑马纪念,诉说悍将与重马的情谊。在重马赛道上随处可见的悍将元素,成为了民族品牌悍将得到大家认可的最好证明。未来,悍将体育将不懈追求,不断突破,升级悍将产品性能,一如既往的为广大跑友提供品质分类运动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