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神马体育用科技武装重马 智能服务成顶级马拉松大赛标配

2018年03月26日 16:19作者:来源:中国网体育

3月25日早上8点,随着发令枪声响起,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站、国际国内双金标赛事——2018重庆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本届赛事共有3万人参赛。”  2017年,神马体育就已经为第十六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赛,和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成员之一的广州马拉松赛提供领物系统解决方案,为超过6万名选手提供领物服务。

3月25日早上8点,随着发令枪声响起,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三站、国际国内双金标赛事——2018重庆马拉松赛正式开跑,本届赛事共有3万人参赛。值得关注的是,神马体育这位马拉松的老朋友,作为本届重马官方智能服务供应商,同时也是国内赛事智能服务行业的领跑者,也出现在了重马的现场。

神马体育负责人王龙华说,“这是神马体育首次与重马合作,希望能在本届赛事中更好地服务参赛选手,同时,也希望把神马体育的人工智能技术融入赛事,让更多人体验到神马体育优质的智能服务。”

2017年,神马体育就已经为第十六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赛,和中国田协金牌赛事、中国马拉松大满贯成员之一的广州马拉松赛提供领物系统解决方案,为超过6万名选手提供领物服务。

可以预见,神马体育持续的科技投入和创新,在未来五年将成为中国赛事智能服务解决方案和供应链科技领域的领导者、神马体育的智能服务也将为越来越多的跑者带来安全、高效、便捷的赛事体验,同时也为赛事主办方提供一系列优质、低成本、高附加值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